close

IMG_1816.jpg  

去了東京四次了,第一次吃迴轉壽司。這次選擇網友推薦的百元迴轉壽司店:無添枯拉くら壽司,就是每一盤都只有一百日元(大概台幣30元左右,依當時的匯率)

 

上網看的時候網友都說這間因為在池袋這種購物熱鬧地區會有很多人,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八點半左右了還超多人在外面排隊,由於有前一次吃飯的經驗,我們這次就直接衝進店家果真要自己抽號碼牌(因為上一次吃飯時不知道要事先去登記,還傻傻的在那裡排隊,後來才知道要登記),抽到號碼牌時還顯示預估等待時間90分鐘,害我們一度要放棄了。

 IMG_1824.jpg  

不過後來還是坐下來等,幸運的是很多人都放棄了,所以其實我們大概等了半小時左右就有位置了。進去前店員跟我們做了一些說明後,就忽然端出這個盤子叫我練習看看,我那時還被店員嚇到,疑惑地說練習喔?對方笑著說對啊,請練習一下喔!

IMG_1817.jpg

實在是因為迴轉壽司車上就跟練習的盤子一樣,大概是怕第一次吃不用拿吧,所以要練習一下。我練習的時候很好拿出盤子,但是!真的要拿壽司的時候一開始還拿不出來。(祕訣是抓著藍色的盤子稍微往上拉出來,蓋子就會打開了。除了旋轉檯會一直跑出壽司過來之外,也可以點選上面的液晶螢幕來做點餐

IMG_1821.JPG  

使用液晶螢幕點餐的壽司就不會有蓋子蓋住,會像這樣從上面的軌道飛快(時速我看有100km,因為真的好快)的送到我們的旁邊,送餐前也會在液晶螢幕上出現,你的餐點即將送達。貼心的是這個業經營幕有中文喔!

此外,除了壽司之外,還有咖哩飯,拉麵,甜點和飲料也都可以從螢幕上點選,只是這種價格就會貴一點,但也只是多個一百日元或是五十日元,所以也不是很貴。

IMG_1818.jpg

 

不是點餐的就是在下面的軌道也沒有很慢(到底是為什麼要跑這麼快!!),不過其實他這樣轉有很多時候轉過來的都是我們不想吃的,不然就是轉過來的都是空盤,所以只好用點餐的叫快速車直達!

IMG_1823.jpg

 

這間是桌子旁邊會有一個丟餐盤的口,吃完的餐盤就往那個口投進去,每投五個就會在螢幕上出現小遊戲,不過是螢幕自己在那裡出現遊戲畫面,我們沒辦法跟他互動,總之,我很幸運地投了兩次都勝利!!

IMG_1820.jpg  

若是小遊戲勝利的話,上面的扭蛋機就會掉出小禮物,只是都是像這樣,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但我拿到的都是磁鐵

IMG_1819.jpg

其實吃起來都很新鮮,口味也都很不錯,沒有很大一塊,通常一盤就是兩塊壽司。因為沒有很大塊所以可以一直不停的吃....(咦?很大塊是也會一直吃啦....哈哈哈) 我以前都一直覺得吃這個不就會花很多錢,吃了一次之後發現...

1775465316  

我根本吃不了多少啊!基本上應該也只吃了11-12盤左右,但有幾盤其實還是跟同學分著吃。這樣吃下來才花了我日幣1200左右(結賬時才會加稅進去),便宜又好吃(而且也好有趣!),下次有機會去東京的朋友不要錯過,就在池袋站東口出去右手邊一直走,在你的左手邊對面就可以看到這間壽司店。(這樣講有很難懂嗎?XD)

 

地址: 日本 Tokyo, Toshima, Minamiikebukuro, 1 Chome−19−5, Gビル南池袋01 B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