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57  

我想每份工作都有他辛苦的地方,突然好想唱: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摀上~耳朵~就以為聽不見。(天啊!我居然想起這首歌是怎樣!)

 

我的工作是陪伴史諾壞,來當史諾壞的室友兼朋友,這是我的工作。聽起來感覺好像很爾妹進(amazing),但是我當初要是知道會變成今天這樣,應該是打死我都會想要換個案的,所以說選工作就像是揀ㄤ,一失足便成千古恨,誰叫我目珠被喇阿肉給糊到,這叫做相愛容易相處難!!(是有完沒完?現在在現成語很厲害嗎?)

 

總之,自上一次的史諾壞崩潰後,第七週本人大暴走。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們運動完回家後因為下午沒事做,他說吃飯完後要去買東西,我就想說那這樣趁他洗澡時我來煮個什麼吃吃(我們不一定會一起吃,因為她煮的很難吃而且他永遠都會煮超多他自己又吃不完,所以個人造業個人擔,他自己必須解決)。我的東西就是全部丟進可以燉湯的電子鍋裡,等我準備好史諾壞洗完了我馬上說那我快快洗澡可以嗎?他當然永遠都說可以,因此本人的計劃就是洗完澡後飯剛好煮完就可以吃了。

 

一切都在很美好的狀況下進行,當我整個弄好後把我煮的台式燉飯裝好拿餐桌跟他一起吃飯,史諾壞的好人模式又馬上啟動,他一直說看起來好好吃,就在我們稍微閒聊後他就吃完他的午餐了,所以我就繼續吃我的飯。接著他就一直扭來扭去好像不做什麼事情會死的感覺,我看著她說你是不是現在要出去買東西了?

 

然後她就說:對啊。

 

當時本人不知道在爆炸哪一齣的,整個火都上來,然後又問了一次現在嗎?!

 

然後她就說:嗯,對啊。soon leave

 

然後大概是壓抑了七個禮拜,我整個爆炸了。我站起來往廚房走去(不要以為我走很久,大概就是走一分鐘就到了 XD),我那時真的緊握我的碗不管史諾壞一直不停的講話,他還一直說著你的午餐看起來好好吃喔,我想我當時也呈現精神分裂症這樣,我完全的只有聽到自己一直告訴自己說:要冷靜要冷靜,當時的情況真的很難解釋因為我一邊還想著我快要發瘋了,然後在心裡一直尖叫手上的碗好想摔到地上。現在好想跟史諾壞說,不要以為只有你會幻聽啦!老娘我也會!(本人不知道在驕傲什麼意思的?!這應該是要帶去看精神科了吧?!)

 

總之,我最後是把午餐一股氣的倒掉!!哼!倒在電子鍋裡面!!(整個氣勢好像弱了...囧)

 

然後史諾壞不管跟我說什麼我都用吼的,當然我還是有跟她出去買東西!(拜託....這我的工作說....請客官們不要想說我就跟他嗆還是真的就不理他之類的,史諾壞有醫師認證的心理疾病,他說他有幻聽是有政府核可有“證書”的,林祖媽要是說我有幻聽大家應該會覺得我在嘲笑病患而已,所以我當然是要好好完成我的工作)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冷靜之後發現就算是我爆炸了我還是掩飾得很好,我可以走演藝圈了(什麼鬼!)。那天之後我發現其實史諾壞變好或是變壞跟我沒有很絕對的關係,因為那天我這樣大聲的吼他,還有小小摔碗(就是重重放下但碗也不會破的那種氣勢很弱的發洩),他還是覺得好開心她心情很好她不知道林祖媽差點殺人這樣。所以他下次要是再崩潰的話我應該不會壓力太大覺得是我造成的了。

 

總之,第七週最大的事情就是本人差點誤入歧途,因此晚上就自己煮了紅醬豬肉義大利麵佐牛排漢堡肉。看起來好像很厲害吧!!我看我明年回去開餐廳好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