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02

第八周。還想著上一周跑去牛津找朋友吃麻辣鍋的事情

 

P1090957  

我們其實才三個女生,但我們買了好多東西,太久沒有吃麻辣鍋,什麼都想要來一點

 

P1090956  

我還買了大油條!!但是後來發現味道不一樣,果真不能煮火鍋,難怪中國超市阿姨一直跟我說要用炸的。丟火鍋,它就變成像是麵包的口感

 

P1090960  

想不到小肥羊麻辣鍋底還挺好吃的!待我聖誕節再去買一包回來煮。好朋友能聚在一起已經夠開心了,還吃麻辣鍋!我那個晚上真的覺得超幸福的啊!!!

 

IMG_7639  

不過麻辣鍋是第七周的事情,第八周我搬回一台電子琴。

 

原本是想說自己買一台便宜的電子琴回來練習,網路上有賣一種很像是橡膠做的電子琴,只有薄薄一片不用時還可以卷起來的那種,網路上賣28英鎊左右,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時剛好教會的人寫信給我,我就順便問她哪裡買二手琴。想不到他居然就說他有可以借我,一切都來的好突然。

 

因為中文教會可以彈琴的人不多,所以永遠都是一兩個一直輪替,有時根本就是同一個人彈一整個月,所以當我說我可以幫忙時,他們第一句話就說真是感謝神把你帶來這裡幫助我們。那時我有好感動,我其實也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被派來這裡,結果中文教會的人這麼一說讓我心裡面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本來借我琴的一個媽媽他說就借我到12月我侍奉完在還他,他就說給我一點時間可以找二手琴,結果上禮拜他們忽然叫我去談話,然後就說教會打算要買一台二手電子琴,買了之後就可以給我帶回來練習了,以後可以這樣借給有需要的人。哇....我那時真的覺得當上帝要你做工時,他就會為你預備好所有所需的東西,讓你想逃都逃不了!!

擦汗.g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真的想要逃走,本來想說就是幫忙聖誕節活動而已(他們一開始是這樣講沒錯),結果現在我被安排在好幾個禮拜裡面都是彈琴,整個就是逃不了啊!!!!

 

第八周開始,我外務開始多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