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ntorson這個城市不知道要翻成什麼,總之,要去聖米歇爾山一定會來這個小鎮。但其實聖米歇爾山也算是在這個城市裡面。

 

P1100132.JPG  

離開法國前,我們用了一點時間在這個城市的市中心逛了一圈

 

P1100134.JPG  

說實在的,可以逛的地方真的很少。

 

 

不僅是這樣,路上完全沒有人!是說星期天在法國商店都是休息的沒錯,但是路上完全沒有人是怎樣!!

 

 

照片裡面出現的唯一一個人,是跟我一起去玩的朋友!不過這城鎮不斷地播放廣播,廣播的DJ也很少說話,就是一首又一首的聖誕歌曲一直放送,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聽到

 

 

蔬菜店也在我們逛了一圈後,旋即的就關門了。

 

undefined  

超級浪漫的法國,走到哪都是聖誕歌曲。然後就看到人都在教堂與餐廳裡面。(接著我就莫名的又聯想到電影沈默之丘.....不知道的人請看附註)

這部電影到底為何在歐洲如此的合適!並且深植我心是怎樣....越逛頭皮就發麻....tusky (47)  

 

 

教堂也是參觀景點之一,看起來很古老而且教堂的窗戶玻璃還都破掉了....(靠!這是沈默之丘裡面的教堂沒錯啊!!)

 

在聖誕節前來法國覺得好有氣氛,而且他們的擺飾真的跟一板一眼的英國人不一樣,連續看到好幾家(我沒有每一間都拍照)的聖誕老人裝飾都不一樣,但都充滿了幽默在裡面

唯一幾間有開的小商店,還有這間肉鋪。本來怕看到被剝皮的兔子,結果看到露下體的雞!!(上半身的毛不剃光是怎樣!!!只能買下半身嗎?還是價錢談不攏之前不會脫衣服?!看來這就是真正叫雞的由來!(喂!!1819624456.jpg  )

 

悠閒地逛了一圈pontorson,之後又在Caen逛了一圈。不知為何的第二次的法國小旅行,我忽然的好喜歡法國遠遠勝過英國。 (所以其實我內心也是愛著沈默之丘的....喂~)

 

註:沈默之丘
原本是驚悚系列的電玩遊戲,後來改拍成電影,2006年在美國和台灣上映,2012年在台灣上映第二集。主要內容是主角與他的女兒(但女兒應該才是主角?)因為發生很多事情後去到了沈默之丘這個小鎮。總而言之(說到這個詞就是代表不太想要講故事... XD),他就是驚悚電影。故事裡面有出現教堂,當警報透過廣播播放到小鎮的每個角落時,就是大魔王要出來的時候,這時全部的人都要躲進去屋內,或是教堂裡面,若警報結束夜晚來臨時,你還在外面,那很抱歉你就是會被非常恐怖的大魔王或是他的手下給殺死了。

所以這描述跟我去這城市的感覺到底有哪裡不一樣啊!!(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