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3  

剛剛有人在我的遊記裡留言問問題,我才赫然的發現我去關西自由行的遊記都沒寫完!(去了9天,哪裡寫的完阿...這就好像老師很好心的上課給你看電影,然後叫你下次交報告一樣的惱人阿!X的,這誰害的.....(咦?!)

 

話說....最近就是家裡多了個小犬,為娘的我瞬間變得很忙碌。新手媽媽很多不懂,每天都在研究怎樣養才會我輕鬆他自在這樣。緊接著是,好歹我東京自由行交代完了,雖然還有好幾篇最近在台南玩的還沒寫,不過總而言之,我會努力繼續寫下去的!!

 

好了。板主浮出水面交代完畢,請耐心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