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3

離開自由之丘後我們就起身前往東京車站了。東京車站大翻修實在是需要來參觀一下,不過那天一直在下雨,所以我最多也只能站在這樣的點拍張照片了。

 

1375

 

走到這裡大家都忍不住地抬頭看這個特別的屋頂,這裡聚集了好多人不斷地拍照又拍照的。

 

 

1381 

門口也有放上已經重新整修好的東京車站圖在上面。

 

1387

來東京車站除了是來參觀這裡的特殊建築之外,還有很重要的伴手禮也是在這裡才買得到的。

那就是東京巴娜娜東京車站限定版,貓紋版焦糖香蕉口味。我雖然有買但是沒拍照片....害羞扭扭.gif  

 

購買資訊就是:東京車站八重洲南口附近。

 

除此之外,東京車站八重洲北口可以去大丸東京百貨,大丸東京百貨還可以買到年輪家的年輪,還有大丸百貨限定版香蕉布丁口味的東京巴娜娜蛋糕。

好的,這兩樣東西我其實都有找到但是!因為才剛剛吃完一堆甜食不知為何地看到香蕉布丁口味的蛋糕,忽然感覺噁心然後就都沒買了!哈哈哈哈.....(當然那時也是因為錢快花光了)  

 

IMG_2360  

那天其實還有沿路的點燈,只可惜一直下雨我們也就放棄在那裡散步了。

 

IMG_2368  

離開東京車站就又趕緊前往下一站吃晚餐。那天特地跑到銀座來吃飯

 

IMG_2366  

銀座果真就是不同,還有整間閃亮亮的斯華洛士奇的店

 

IMG_2365  

這裡的重點就是人稱很有名的比內雞的親子丼飯。銀座比內や本店賣的比內雞親子丼也是網路上狂推的。走進來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害怕的感覺,因為感覺很高級很像是我們吃不起的餐廳。

 

仔細一看很像是高級的居酒屋之類的。不過網路上都說這裡的親子丼很好吃,而且是一千多日元而已,所以我們還是硬著頭皮走進來。

 

1409  

終究我們還是真的只有點了親子丼飯,不過真的很好吃啊!!!

 

IMG_2364  

我已經想到沒有什麼形容詞可以講了。

 

IMG_2362  

總之就是很好吃,雞肉很嫩,蛋很滑然後我現在一邊寫一邊覺得好餓這樣。

 

東京有名的比內雞親子丼就這樣給我們的最後一個晚上留下一個美好的ending~

 

 

銀座比內や本店:http://www.hotpepper.jp/strJ000023805/

 

(我遊記終於快要寫完了!!!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