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050  

當初的計劃是中午在這裡吃飯的,但是自助行總會發生意外的事情,好不容易我們到了台場,其實都已經三點多了。

 

網路上大家都一直狂推的蛋包飯,在台場的AQUA City 5樓。原本在台灣查到的資料是一下船就可以看到AQUA City的這棟大樓,結果我們後來是搭車到台場的,因此這個位置的話,就是出了車站之後要連過兩三棟的DECKS百貨,應該是這一排百貨公司的最後一棟大樓就是AQUA CITY,如果要去逛台場一丁目和台場小香港的人應該是一下車站後,看到DECKS百貨馬上就可以看到這兩個的標示了。

不過....我們真的時間都不夠所以沒去逛。  

 

P1050049  

找到AQUA CITY其實我們還在裡面迷路了一陣子,因為一直找不到上五樓的電梯或是手扶梯,總而言之,這實在是一個非常詭異的設計啊!

 

上了五樓,ポムの樹其實就挺好找到的了,不用很靠近就可以在遠遠的地方看到但包飯的櫥窗

 

P1050051  

那天我們去的時候有一個Lady's set的套餐依照你所選擇的主餐不同,而價錢有些許的差異,點了之後我們都覺得很划算。

 

P1050031   

基本上一個set會有一碗沙拉,一碗湯和一杯飲料。這種組合真的是會讓我有欣喜的感覺,因為我去日本這麼多次還沒吃過一千多日幣卻還有附這麼多東西的餐廳

 

P1050037

主菜是可以有幾種選擇可以選的,毛毛選了漢堡肉的蛋包飯,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印象中好像是有一點鹹。

 

P1050034 

我的是海鮮蛋包飯,雖然我們四個人好像吃不太一樣,為何我現在的照片只有這兩種蛋包飯,我也想不起來了。總之!我覺得我的口味還不錯,但是!!!這蛋包飯沒有我和我同學當年去輕井澤吃的蛋包飯好吃啊!!!!

 

這個蛋包飯的但並不會流出蛋汁,他只是很普通的蛋皮而已。所以我有失望.....

 

P1050043 

不過飯後還有甜點,這一杯我實在是覺得超級好吃的。至於裡面是什麼我也說不太上來,就是有冰淇淋然後上面那個黃色一個一個地吃起來很像冰過的牛奶糖,總之這一個超好吃。

 

P1050046  

有兩種甜點可以選,有同事點了巧克力蛋糕也很不錯。

 

網路上幾乎每個人都會推薦的台場蛋包飯,邦尼我來幫大家吃了!評價:普通。吃過後的感覺就是,有吃過就好,下次想吃別間了。看來我可能不是大眾口味的人吧~

 

最後小小的介紹一下AQUA CITY,這裡面有一間專門賣Kitty的店,大部份都是Kitty,但還是可以買到大耳狗和KIKI&LALA,甚至蘑菇人方吉還有一個小櫃子的位置。喜歡的人kitty的人可不要錯過這裡。

P1050053 

在kitty專門店逛時,忽然一陣音樂熱鬧的聲音響起,我們跑出去看就看到這個。

 

P1050052

我們去的時候是要過萬聖節的時候,但實在是沒有料想到還會遇到大娃娃出來要糖果,只要他們經過的店家就會拿出一包東西放進他們的籃子裡,頓時覺得非常的有萬聖節的氣氛。

 

P1050056 

而且隊伍中也都會穿插這種可愛的小朋友跟著遊行。

 

P1050060  

就連富士電視台的吉祥物也出來了!

 

IMG_2293  

之後同事還在店裡玩抽抽樂,一次好像是五百日幣的樣子,禮物有很多種,抽抽樂的選項也很多,店員會先給你看每一種選項可以抽到什麼樣的禮物,然後你就可以挑你要抽哪一個筒子,我因為沒有很愛kitty之類的東西,所以就在旁邊幫她們拍照。

 

IMG_2299  

同事才再說好想抽中kitty的娃娃,想不到抽一次就抽到了!而且是晴空塔kitty,當店員說恭喜你抽中娃娃又指著那隻娃娃的時候,我們三個人都忘情地在店裡尖叫了.....

 

所以說....真的有去到那裡的人,可以去試試看手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