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68  

話說回來,我們在路上遇到了真的愛麗絲。

 

0374

但是!想不到日本人更勝一籌!居然拿著維尼熊跟愛麗絲說話,所以愛麗絲就跟維尼打招呼,一踏入迪士尼什麼都西都變為可能啊!!(茶)

 

IMG_2172

下午在排飛濺山的時候,赫然發現了這個所謂twins裝扮的女生。我真是有說不出的興奮....  

原因是這樣的,名偵探柯南約莫是590~600集這左右,有一集的案件就是發生在這個twins裝扮,動畫裡面是提到最近日本的新流行是兩個女生會買一樣的衣服,打扮髮型甚至是妝容都要弄成一樣,好似雙胞胎姐妹一樣,通常是要好的兩個朋友就會這樣穿。那集裡面小蘭和園子也買了一樣的洋裝喔!

 

所以我看到這兩個女生的時候就想起動畫裡面講的這種流行的裝扮,心裡忍不住地想要說:哇~柯南裡面講的是真的有耶!

 

IMG_2175  

但是!!興奮的時間不長久,飛濺山有把我給嚇壞,雖然從最高處往下衝的那一瞬間好像很快就過了,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好像要死掉一樣,然後照片一出來我又成了笑柄了!我們家FiFi說:為啥你每次跟我出去,都會有這種不堪入目的照片!

 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為什麼只有我看起來如此的驚恐!!!!tusky (47)  

 

0352  

坐完恐怖的飛濺山,出口出來大家來吃個聖代吧~

 

0356  

想不到這麼好吃耶!看說明好像是什麼南瓜口味的,總之,是個很妙的口味

 

0384

下一個就是要去坐我們一開始就抽的快速卷的項目了。這個小熊維尼的故事書,要進去之前我忍不住地問說:這個應該是和緩的了吧?!姑娘我已經經不起驚嚇了.....哈哈哈 

 

0388

一樣是搭著車子進去,像是這樣的蜂蜜罐車子,然後帶你進去看每一個有關於維尼的故事,非常的難以形容裡面的情形,但是我覺得好好玩,其中一個像是跳舞的情節,我們的車子就跟著跳舞,這個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項目耶!

 

0511   

玩到晚上,大家說還要去吃吃食尚玩家推薦的米奇米妮包子,因為裡面真的很貴,所以我就提議不如晚上去吃拉麵,現在就先在樂園裡面隨便買個東西吃就好了。

 

0521 

所以大家就買了一個米妮

 

0525 

一個米奇

 

0527  

因為我們剛好四個人,所以就打算分一半這樣兩個口味都有吃到

 

IMG_2200  

來吧~~米奇和米妮被我們分屍了....哈哈哈哈

 

0589  

買完東西就要離開了,本姑娘買了兩樣覺得超讚的東西,不過我懶得上傳照片了,就醬吧~   

 

掰掰,迪士尼樂園。


(下次我想去海洋公園!3ca8b99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