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166  

其實我們在蘭嶼的行程真的很趕,當初好像都顧念在大家不要請假,所以只排了兩天一夜,結果發現蘭嶼根本就是好玩到不行的一個小島,有好多東西可以玩。

 

我們逛完了文物館之後,一直很擔心時間不夠去別的地方,當初接待我們的大哥說騎機車完全不停下來的狀況下,繞蘭嶼一圈需要一個小時左右,我和阿慧看看時間不夠去環島,因為我們約好了4點半要去浮淺,想想還是去看看附近的舊燈塔好了。

 

P1040161

舊燈塔真的是完全的荒廢了,連想爬上去都很難,因此我們爬到半路拍拍照就又下來。準備去浮淺

 

 

關於浮淺,沒有照片。  大家知道的麻....穿著泳衣怎麼可能會帶相機出門。

 

不過呢,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美麗的景色,我們穿好潛水衣教練帶我們去附近的海域,教大家帶好蛙鏡並且開始說明怎樣浮淺,雖然我會游泳但我還是一直等到教練解說完和大家一起抓著泳圈出去,真的.....

 

怎麼會這麼漂亮!!!

 

珊瑚

 

為了要讓大家可以感受到我說的漂亮,上網找了張照片,我們在蘭嶼看到的就是像這張圖片一樣!!!怎麼會這麼美,而且教練會拿一些麵包去撒,所以很多魚就會跑出來。一大堆的熱帶魚就游在你的身邊,這種感受真的好難以言喻啊!!

 

P1040163

我們在浮淺時,教練就一直跟我們說我們怎麼會約這麼晚,因為太晚他們都沒辦法帶我們去"跳港"。  大家對於這個跳港感到疑惑,一直問教練什麼跳水,教練就說:就是帶你們去港口阿,然後跳下去....

 

o

這個活動好high,還好我們比較晚到,我個人還真不知道如果真的帶我們去,我敢不敢跳下去..... 

 

不過啊,浮淺還真的要早一點去比較好,因為我們大概五點多起來後,身體濕濕的風一吹我的頭就痛了起來,到了晚上還有人就敢冒了。

 

回去時我們去旁邊的沖水區把身上給稍微的沖乾淨,遇到了一群男生。他們問我們是去浮淺嗎?我點點頭說對啊,好漂亮喔!我似乎是太誇張地想要告訴大家我的喜悅,其中一個男生就說我們去潛水,潛水更好玩更漂亮喔,你要不要去我可以帶你去啊...我一直笑一直笑地說真的嗎?!

但我們真的很趕,而且我是主辦人。我就在這匆忙的瞬間就離開了,回去後才想起我忘了跟那個搭訕我的男生說再見了。呵呵~


IMG_1719  

浮淺完,就是晚上的烤肉活動。

 

這裡好好笑,因為是兩個人一台機車。而我一直想要洗個澡才出門,所以我們這台機車就有比較晚一點點出發,其實FiFi他們一開始有跟我們一起騎出去要到烤肉的地方,但我和阿慧一整個就是陶醉在蘭嶼的時光,我們一直聊天一直聊天直到阿慧說:怎麼沒看到FiFi他們啊,我才發現有一點點異狀,但還是不以為意的說我知道路啦~前面一點點麻....

 

然後,我們就從還是傍晚天色是亮的的狀態騎到變成黑夜,黑嘛嘛的看不到路,我們兩個才在那裡一直說,奇怪有這麼遠嗎?!直到我看到我們上岸的港口時,我才忍不住的大笑說:ㄟ!!我騎過頭了耶.....

 

等我們回頭找到大家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在吃飯了.... 哈哈哈3ca8b998  

 

夜晚其實還有夜遊的活動,會有當地人帶我們去看蘭嶼角鴞。但是晚上拍照超級難拍的,我個人很享受在當下的旅程,所以也就懶得拍照了。

 

我們去蘭嶼的那晚是天英座流星雨的開始,那晚我們參加完整個夜遊活動,我們幾個人又跑去附近的海岸看星星,我看到了好幾顆流星。那晚留在我心裡的幸福感是我直到現在都覺得無法用筆墨來形容的。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若要說幸福是什麼,就是這樣,三五知心的朋友聚在一起抬頭看到天空不是只有星星而已,居然連銀河都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偶爾看見一兩顆流星飛過,大伙一起高興地叫了起來,然後又笑成一團的說:哎呦,只顧著叫都忘記要許願了。

 

這次的旅行,不是只有好玩,還有滿滿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