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101.jpg

這次去香港住的飯店我們都覺得很不錯!機加酒三天兩夜10200元,飯店我是挑網友一致推薦的銅鑼灣海景。就在地鐵天后站對面。


香港 017.jpg

兩張單人床,照片看起來是小小的,但我個人睡是覺得還好。


香港 019.jpg

房間一角。雖然不能說是大房間但感覺上也不會很擁擠。


香港 021.jpg

浴室看起來也很舒服,而且不會很小間。唯一讓我可以挑惕的是蓮蓬頭是鎖死在牆壁上的,這樣洗澡起來挺不方便的老覺得洗不乾淨。


香港 022.jpg

香港 024.jpg

也有附盥洗用具,所以若想要減輕行李是可以不用自己帶盥洗用具。


香港 098.jpg

當然還有免洗拖鞋和塑膠袋方便使用。


香港 265.jpg

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飯店離地鐵站有多近了!


這邊邦尼我提供一個網友沒有提供的資訊。就是要來銅鑼灣海景飯店其實可以下了飛機之後,搭電梯到地下室找免費巴士搭車到飯店。不過免費巴士沒有直接開到銅鑼灣海景飯店,那也沒關係,我們就這樣硬搭免費巴士坐到銅鑼灣維景飯店下車,老實說還真近拐個彎就看到銅鑼灣海景飯店了,從銅鑼彎維景飯店走到銅鑼彎海景飯店差不多五分鐘路程,老實說我還真覺得可能也不用五分鐘就到了!!


所以想要省錢的話,可以這樣搭免費巴士到飯店非常方便,此外,若是想住銅鑼彎維景飯店的朋友也可以知道其實這間飯店也是離天后站超近!!給大家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