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667.jpg

從迪士尼回到中環,我們先去將行李預辦登機。


香港 668.jpg

在市區裡面就可以看到各航班,找到你的航空公司就可以把你的行李給送上飛機了。很方便的服務。


香港 685.jpg

掛好行李之後,我和喬依小姐到處逛。逛到了一間看起來很讚的超市


香港 681.jpg

有賣很多豪華料理


香港 682.jpg

不便宜,但看起來很好吃。


香港 690.jpg

因為這一天只吃了一個三明治而且還是快中午才吃的,所以餓到下午的我買了個豪華雙拼便當


香港 691.jpg

海鮮散壽司!非常的新鮮


香港 693.jpg

蕎麥麵!!


香港 695.jpg

外加一杯現打果汁!!這應該是我在香港吃到最豪華的一餐了!!好感動!!


買完便當後我和喬依小姐找了個地方吃,我們聊了很多很多.....雖然我到最後還是沒有告訴她她讓我傷心的事情,但是因為這樣聊了之後我真的覺得................



你好難聊阿!!!!


我在20出歲時就認識他了,她比我大幾歲所以我總是覺得他好像知道很多事情,他也都會像前輩一樣告訴我一些事。但是時光飛逝現在的我已經變成了30出歲了,我發現他還是講著20歲小女生會講的話,像個小女生一樣會講著不成熟的話,正當我跟他很認真得講A這件事情時,她卻突然說B那件事情其實是怎樣怎樣,我發現他一直好像在跳針一樣,沒有辦法跟上我的速度,當我很認真的說我現在在跟你討論A喔!她卻會說....我知道阿!我只是要說B這件事情阿怎樣怎樣.....我們兩不知何時開始已經走向兩個不一樣得方向去了


回到台灣之後,我告訴我自己他真的是個好人,但不知道為什麼調性已經很不一樣了,我講的話他聽不懂,我喜歡的東西我讀的書我懂得東西好像跟他相距一大截,所以他都聽不懂我講的話。這真的讓我告訴我自己還好他是女生還好他是我的朋友,還好.....

他不是我的男朋友....


否則回來就一定會分手了!



香港遊記終於寫完了!!趕在除夕前得小年夜完成!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平平安安的!


13102823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