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198.jpg

星期天!!第一張再來一張刺激的!!雲吞一顆!!


IMG_0434.JPG

來到澳門,旅遊書上寫的!!黃枝記必吃雲吞麵!!


我們逛到三四點黃枝記終於人變少了,人變少也不是說裡面空空的喔,裡面還是人滿為患只是說不用領號碼牌了,稍微的等一下就有位置可以坐。


香港 192.jpg

走進去服務人員跟我們說坐樓下。我們兩個傻傻的看看四周,坐樓下但是這裡全滿叫我們要坐哪?


20070331122358265  哪裡有位置阿?難道還是得併桌?!


就在我們兩個還在左顧右盼的時候,那服務人員居然有一點火大的說:小姐!樓梯在那!!我不是跟你說樓下!


無力感.gi  這可真是文化的隔閡了嗎?!我在台灣在怎麼樣樓下就是一樓,況且我還真沒坐過地下室吃飯的.....下回大家要是去黃枝記吃麵的話要記得,樓下!!就真的是樓下!!他沒有在跟你開完笑....


香港 191.jpg

我們兩又盯著菜單看了很久,我說我有點想吃乾麵,但是上面都沒有寫說.....雲吞麵和雲吞撈麵差在哪?而且價錢也不一樣.....撈麵比較貴.....猶豫了半天還是找了服務人員來問,服務人員也講不出來,最後他就指著隔壁桌的麵說:那就是撈麵,雲吞麵就是裡面有湯的!


搞了半天原來撈麵就是乾麵....不過因為撈麵比較貴,況且一碗就已經不便宜了,沒記錯的話好像是一碗就三十幾塊港幣,合台幣的話也差不多要一百多了,後來我還是點了比較便宜的湯麵


香港 193.jpg

我的雲吞麵


香港 194.jpg

喬依小姐則是點了水餃麵,兩種麵的湯和麵都一樣只差在一個是雲吞一個是水餃!


香港 195.jpg

這裡的麵一樣!!和我第一天吃的麵是一樣的,看似油麵但不是油麵!!非常的有嚼勁我很喜歡,我仔細看了一下說明,這間店就是有名在這個麵,這麵叫做竹升麵是用整顆蛋下去做的!!挺讚的....


香港 199.jpg

雲吞裡面包的就是一隻蝦子和一點肉。


香港 196.jpg

但是!!水餃裡面有包小黃瓜!!我一吃一整個驚艷!!沒有什麼小黃瓜的味道但是有小黃瓜的脆度,非常的好吃!!下次再來的話我一定點這個水餃!!


香港 204.jpg

吃飽飯足,逛逛附近的賭場飯店吧!


香港 205.jpg

香港 207.jpg

香港 211.jpg

香港 212.jpg

香港 213.jpg

早上的飯店看起來真的沒什麼,但是我想這種亮片的外觀在晚上一定非常的金碧輝煌!! 因為賭場禮不能拍照,所以我們進去到裡面稍微的晃一下都沒有拍,只是我真的得說賭場裡人很多煙味也超濃,這對我這個討厭煙味的人來說還真是一個折磨,進去不久我就趕緊跟喬依小姐說我受不了這種煙味,我們還是趕快走吧!!


香港 218.jpg

五點多,我們又回到碼頭。


澳門!!再見囉~


註:因為進出澳門都還得再辦一次出入境,所以要安排一天過去澳門玩得朋友真的得將出入境等待的時間算進去,我們這一次去澳門光是出入境就耗掉我們一兩個小時的時間,進出澳門的人超級多,等都等到要抓狂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不知道是不是拿台灣護照的關係,總覺得大家都辦好久但輪到我們的時候就一下子就過了......


此外,回程我的位置在船的二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二樓的關係真的覺得船不太會晃了,讓我著實的舒服很多!會暈船的人記得得先買暈船藥阿!!否則這樣一趟一小時的搖晃就算到了澳門,恐怕也會因為身體不舒服而很難繼續之後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