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187.jpg

離開了威尼斯人我們準備去看看很有名的大三巴牌坊


香港 189.jpg

香港 190.jpg

到了路口就可以看到整條路弄的亮晶晶的,不過因為是白天所以亮晶晶也是因為燈泡被太陽給照的,我想晚上一定會很漂亮吧


香港 185.jpg

往大三巴的路上非常的熱鬧也非常的多人...


香港 166.jpg

來到澳門當然是要吃看看有名的豬扒包了!!在澳門拿港幣就好一樣都會收,所以我想是不要特地換澳幣,因為一出了澳門就不能用了....但是拿港幣就可以香港澳門都通用


香港 168.jpg

香港 169.jpg

排隊排了老半天才到手的豬扒包!!第一口吃下去的感覺就是!! 排骨飯上那塊排骨用麵包夾著這樣阿!!沒特別新鮮的味道!!


香港 171.jpg

還沒走到大三巴遠遠就可以看到大三八牌坊,但是也看到一堆人!!


香港 179.jpg

要不是沿路都有免費試吃的超讚牛肉乾我看我是沒辦法走到這裡又爬這麼多層的樓梯的!


香港 176.jpg

香港 177.jpg

到啦!真的就剩這一塊而已。看了一下簡介就是說這裡本來是一座天主堂的,只是一直遭逢大火侵襲....最後就剩下這一面牆,因為他長得很像中國的牌坊所以後來就被稱為大三八牌坊,而三巴是葡文聖保祿的發音。


好吧!港澳四日遊也不是血拼而已是有知性之旅的!!


香港 180.jpg

下來了,買了伴手禮總是該給自己來杯水解解渴吧!


香港 181.jpg

走到這間涼茶店,看到好多人在買。我和喬依小姐也提起了興趣覺得也該來一杯看看,大家都喝淡黃色的那杯但也不知道黑的跟黃的有啥差別,況且人家賣的是涼茶。所以我們一走近就說來杯涼茶吧!


老闆幫我們用玻璃杯倒了一杯黑色的!!以及.....

香港 184.jpg

丟了一包這個給我們....


我心想為啥大家都喝黃色的不喝黑的,一喝下去我才真正知道這箇中的奧妙!! 


苦的!!!4   喬依小姐喝了一口馬上推給我,我一口氣把那杯給乾掉!一邊思索著這杯涼茶就是一杯苦的普洱.....馬上打開他丟給我們的那包塞一顆進去嘴裡.....苦的馬上變甜!!是陳皮!!一整顆陳皮!真是救了我一命....


32   要不是那顆陳皮,我差一點死在澳門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大家點的黃色那杯是菊花茶....早知道我就點菊花茶了阿!!想不到走路爬樓梯都真夠苦了,喝杯茶更苦!真是身心靈皆苦.....

25  正所謂苦海無邊阿!施主.....  


霎時我體會到了人生即苦的道理.....


香港 183.jpg

苦到深處無怨尤,找個地方寫張明信片好了。


原本沒打算記明信片的,所以這回出國也都沒有跟大家要地址,不過去了一趟威尼斯人真的覺得那裡美到不行,所以就買了一張寄回家囉....


澳門小店賣明信片也會賣郵票,所以下次去到那裡買明信片也記得跟老闆買郵票,然後往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郵局了!!非常的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