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星期五下班前臨時起意早餐約會,因為最近一直在下雨,所以後來就在facebook上決議只要下雨就取消。但是主邀約人卻不想理會我們眾多的問題,比方說騎車騎到一半下雨怎麼辦,還有如果只有你們家下雨怎麼辦....邀約人拋下了你們怎麼什麼問題都有一句話就把我們給解決了....結果....星期六早餐約會....


真的只有主邀約人他家那附近下雨.....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們大家了,所以我們還打電話給他逼他無論如何都得出現!


不過因為學妹租我家的房間住宿,所以一早我們兩個一起出門時路上還真的飄起了毛毛雨,我兩事後都說當時還真的差點就回頭回家去了.....


2.jpg

竹溪街上的ORO餐廳風聞許久總沒機會可以來吃,根據"線報"...早上八點半開始的早餐還得提早去排隊,雖然我和學妹兩個人八點半就到那裡了不過還是稍稍的等了一下,但當時裡面一樓已經都坐滿了。


IMG_3602.JPG

我們排到二樓的位置,那裡有一個很漂亮的陽台。不過當時大家因為太早根本沒人想說話,學妹和一位學長兩個人坐在位置上發呆等其他人,而其他還沒到的都是那種突然打電話來第一句話就是:阿!我睡過頭了.....


3.jpg

所以很自然的,大家都紛紛的覺得下回改約喝下午茶好了,星期六這麼早起來很痛苦勒.....


IMG_3603.JPG

不過我實在很喜歡這裡,看了幾張照片都是ORO裡面的裝潢,裡面還有放滿了書,一整個很讚很舒服的感覺


4.jpg

早餐均一價180元沒有服務費,這個價錢還可以接受


IMG_3610.JPG

有沙拉,沙拉醬料可以自己選,千島、凱薩、油醋、藍黴起司還有不加醬。邦尼我挑了藍黴起司,我覺得很讚!我就是喜歡藍黴起司的味道阿!


此外,還可以挑一杯果汁或是濃湯。


IMG_3606.JPG

餐具很特別。


IMG_3611.JPG

簡單的前菜之後就是主菜,麵包散蛋和火腿。散蛋的部分還可以挑荷包蛋!荷包蛋可是沒熟的蛋黃阿!!超讚!而麵包則是可以一直續加。


IMG_3620.JPG

我們大家為了吃到不同的麵包所以又加點了一次!送來各式各樣的麵包


IMG_3613.JPG

最後就是飲料了,飲料有很多種不分價錢所有都可以點


IMG_3614.JPG

即使是這樣飲料還是很大一壺,我喝的是熱奶茶,茶壺很特別


IMG_3616.JPG

IMG_3615.JPG

學長喝應是早餐茶,還附上了牛奶,也是一組很特別的茶具


八點半開始,進入用餐之後不會限定時間,所以想吃多久就吃多久。我們大家吃完了早餐又聚在一起聊天聊到快中午才解散,雖然很早起不過仍舊是一個很愉快的早晨。


ORO咖啡

台南市南區竹溪街70號

06-213-9999


吃早餐就要提早去排隊喔!不接受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