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presso_1280x960.jpg 

今天上日文課的前一班是英文課,我們進入到教室時英文課的老師還在,不過他很快的要離開並且跟他的學生以英文聊天,氣氛融洽沒有上對下的感覺,形同姊妹!!! 這時我身後的李樣就緩緩的嘆了口氣說:教英文的老師果真很不一樣!


這句話還是帶給了我們全班無限的感慨與贊同。學過日文的人應該就可以很深刻的體會我講的這句話的意思阿.....除此之外.....因為我的老師雖然是台灣人但是在日本住了應該有他半輩子以上的時間,所以他整個人都好日本人除此之外每堂課也不忘得提醒我們日本人有多麼注重禮貌....阿....日文總不能跳躍式的進門對著老師說:Hello~Marry~這般的喜悅阿!我們每個進門看見老師總是會不自覺的稍微彎腰點頭並且很必恭必敬的說:こんばんは


上英文課的人突然讓人感覺好活撥阿!


再來,說說最近的事情好了。


最近幾天幾個朋友應該都突然的收到邦尼的請求代禱MSN訊息。事發來源還是源自於去年不能畢業事件,這件事情對我的傷害極大看來是比失戀分手還令人感到無法承受的一件事情了,不過去年的那天發生了什麼事情詳細的情形還是等我真的畢業離開了學校再說吧。


總之,我很感謝很多親朋好友這幾天為我的代禱與鼓勵,讓我在星期一的那一關很順利的解決沒有什麼太大的阻礙,雖然花了一些時間在等待老師,但是等老師出現的那一刹那所有我擔心的事情卻突然的迎刃而解,雖然正式口試的時間還未決定但是老師指派了實驗室的一位學生得將這件事情給處理好,並且必須跟我連絡確切的時間。這點很讓人感到高興因為這樣我就不必自己去面對處理時間安排的事情,知道去年我發生什麼事情的人也大概知道去年我在處理安排口試時間時,被一位老師一直莫名的惡言相向讓我當時壓力大到不行。老師今年把我和其他一般生放在同一天口試也讓我想到另外一個好處,因為這樣就可以請一般生幫我準備老師茶點就好了,我不須要在為了準備茶點還要從台南到去屏東一趟路。


這樣看起來這學期的畢業口試明顯的比上一次來的優點較多了。開車回程時我真的是忍不住的哭了起來,我想起星期天要禮拜前牧師娘跟我說的話,他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只是一直跟我說:無論什麼事情就是禱告,禱告就是力量。我聽著牧師娘講了很多關於他自己女兒的事情,等我要開口說點什麼的時候我就哽咽了,牧師娘一直跟我說沒關係慢慢來,無論什麼事情就是跟神求。那天我還是沒有跟牧師娘講到什麼我的事情。


從屏東回台南的路上我一直問神可以結束了嗎?這件事情真的可以結束了嗎?祢願意阻擋一切讓我離開這個困境了嗎?


想想三年前的我懷抱著一股熱情與夢想踏入這間學校,讀了沒多久我開始陷入壓力,又過了一陣子我就已經開始禱告問神我是不是要休學,那時發生的事情後來解決了然後我又陷入實驗的細胞養不起來的困境,因為這樣我一天晚上莫名的走到教會走進聖歌隊,從那時開始在聖歌隊裡唱歌對我來說是一個得著力量與安慰的地方。只是不明白讀一個書讓我可以面對這麼多的挑戰,三年後現在的我只想趕快從這間學校逃離,逃離,是...逃走對於現在的我來說真是好貼切的一個詞。


實驗室的學生告訴我星期四他們會把口試的時間定下在告訴我,這是我離開學校必須要做的最重要的一個考試了,若你是我的朋友請你為我禱告,若你是我的部落格的讀者請你為我禱告,若你只是恰好經過並且也不嫌棄的話請為我禱告,讓我這學期最後的畢業口試很順利的通過,並可以順利的畢業離開學校,謝謝。


最後一句話要跟在日本的嵐講一下(當然如果你恰巧要去日本或是剛好人在日本又喜歡吃甜的話也可順便看一下):

http://www.obikan.jp/new/sweets04/index.html

菓子王国十勝 スイーツめぐり卷 一冊500円 !!



以上,是邦尼最近生活中比較重要的兩件事,日文以及畢業。最後來聽一下最近一直陪伴我給我力量的一首歌,一步一步。


 

(影音與歌詞來自:http://mymedia.yam.com/m/2593644)


有時我掛慮 真想要知影,
我的頭前   與我的未來,
總是主叫我 當來跟隨祂,
學 習完全交託,祂要掌管未來;
一步、一步 祂引導擱保護
祂瞭解我 亦知我需要;
我不知我將來要行那裡去,
所以我 一步  一步 來跟隨我主

主曾說:「放下你重擔   與所有掛慮,要吃什麼  和要穿什麼,
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祂要賜你一切,就像你 踮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