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10.JPG

北海道限定牛奶,我只能說好濃好好喝。

 

泡溫泉時我一直跟米飛說我好想喝啤酒,電視都這樣演。結果第一天泡完商店關了,第二天泡完我喝了一瓶牛奶,啤酒?!壓跟沒碰到阿!

 

IMG_3100.JPG

在鶴雅我們仍舊有一頓很豐盛的自助餐。那天晚上我們在那裡的自助餐吃晚餐,那個餐廳沒有很大但是每一樣菜色看起來都頗不錯

 

11.jpg

現烤扇貝

 

IMG_3103.JPG

牡蠣。

不過.....我是一個白癡......因為我喜歡一次把全部的東西都拿完,所以全部都拿完之後......現烤扇貝冷了.....牡蠣.....冷的......4

吃下去之後忽然覺得好噁心。我知道.....是我的錯.....扇貝!邦尼對不起你....應該要早點吃的阿  The Annoying Orange-2.jpg

 

IMG_3104.JPG

一排的食物,這排好像都是炸的

 

IMG_3105.JPG

各式各樣的生魚片....

 

但是最讓我驚訝的是這個....

 

IMG_3106.JPG

生的蝦子。

 

不過吃起來就是有一種黏黏稠稠的感覺,怪怪的,我沒有很喜歡。

 

IMG_3099.JPG

自助式的餐點....ㄟ.....是.....我大概吃這樣就飽了。不要罵我......那幾天都吃太好啦!吃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