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18.JPG

老實說我對於我這回去北海道完是一點也沒有什麼概念,當初在挑旅行社時其實是因為這間旅行社說會送一瓶綠茶和一支玉米,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被米飛笑我完全的歐巴桑行徑。而且因為這個團有去網走坐破冰船有趣阿寒湖,然後有米飛想去的旭山動物園,當然不是只有這間旅行社有而已所以這家旅行社也不是我們第一個選擇,只是另外一個比較便宜的團我們一直在後補,等不了我們才換這家旅行社的團。

 

說了這麼多,我只是要說.....我們幾天的飯店我都還頗滿意的。這間鶴雅也是我回到台灣才知道原來這是一間還滿高級的溫泉飯店。不過雖然我很喜歡但同團的人也還是有人一直在罵說為什麼是住佐呂間湖的鶴雅而不是阿寒湖的鶴雅,嘖嘖....我雖然不知道阿寒湖的鶴雅是有多好啦,但是佐呂間湖的鶴雅我個人覺得也是我這五天行程中最好的最讚,我拍最多照片的一間了!

 

廢話不多說,還是先來看看....

 

IMG_3096.JPG

北海道的天感覺很容易黑,我們明明大概五六點就到那裡了但還是天都快黑了。一到飯店裡面就有兩三個服務人員衝出來幫忙搬行李,是說我這個歐巴桑在外面已經冷到爆了,我還是有一種人家幫我拿行李很不好意思的感覺,所以一直站在外面等著搬。

 

不過一走進飯店就看見這種很寬廣的大廳

 

IMG_3068.JPG

還有這種大型的暖爐,一走進飯店就整個暖乎乎。才剛剛進到飯店我就很喜歡了。

 

IMG_3069.JPG

大廳的休息座椅

 

IMG_3092.JPG

而且還有這種一個書櫃區,書量並不多,但是有幾本小說都還不錯(當然是日文的!!只是邦尼我剛好都看過中文翻譯本),這對於去到那裡度假的人來說我覺得很讚!拿一本小說坐在旁邊的沙發聽著音樂看個書渡過一天,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IMG_3070.JPG

藏書量不多,但是什麼種類都有,也有給小朋友看得故事書。

 

IMG_3071.JPG

那裡還有很可愛的木雕公仔。

 

IMG_3072.JPG

像是這個兔仔,我看應該會動但是我是沒有動手讓他動看看。

 

IMG_3078.JPG

還有這個一棟房子,但怕照片太多網誌塞爆,所以細部的照片就沒放上來了。

 

IMG_3081.JPG

這也是大廳一角的擺飾,很可愛,是用樹枝做的一個樂團喔!

 

IMG_3087.JPG

IMG_3088.JPG

IMG_3089.JPG

IMG_3091.JPG

大廳的另外一邊就是播放音樂的地方,真空管音響讓米飛很興奮,他說這麼高級的音響很難得。

 

題外話,我記得我爸曾說過我家的音響好像也是什麼管的,難到就是所謂的真空管?!喔!!很難得阿!!忽然一整個好驕傲...1819624417.jpg

 IMG_3093.JPG

IMG_3094.JPG

IMG_3095.JPG

此外,地下室居然有這個!!!這就是漫畫動畫裡面匯出現的!!完美小姐進化論的動畫裡面有出現的桌球桌!娛樂間阿!!而且還是要穿著浴衣來打才有味道!!

 

是說大家知道最後那張照片是什麼運動嗎?!如果你有很常看日本台的話應該就知道,日本很愛比的投球!

會這樣說.....

 

七號!

 

喔〜〜〜 ゆかちゃん 選了七號! XX國小,棒球對三年的年資,主投五場,ゆかちゃん是否能一舉拿下七號呢?!!

 

差不多就是這樣的遊戲,誰知道等我要去泡湯實在經過,我們同團已經有人跑去玩了!!還穿著浴衣!嘖嘖.....好有感覺阿!

 

IMG_3098.JPG

看完了飯店大致上的設施之外,我們來看看當天我們的房間吧!!兩張床...很好!很普通....但是更吸引我們的目光的是.......

 

IMG_3057.JPG

IMG_3064.JPG

望遠鏡!!!!哇塞!!!好酷阿!!!!

 

IMG_3060.JPG

讓我們派出米飛來示範一下!!房間裡面有一個大落地窗以及望遠鏡真的是很讚的一件事情

 

IMG_3066.JPG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讓人驚訝的......咖啡機阿!!! 櫃子裡面有咖啡豆,磨豆機還有小餅乾!!一整個好讓人享受悠閒時光的飯店阿!!

 

IMG_3061.JPG

還有....我們都沒有用到的浴室....很小間,但沒關係....我們離開時他還是乾乾淨淨和剛到時一樣。

 

1.jpg 

因為我們又跑去大澡堂了!!當然.....照片還是從飯店的網站弄出來的,泡澡時帶照相機去一方面怕被偷一方面也怕別人會生氣阿!!

 

不過這間飯店倒是我們三天泡湯裡面覺得最有造景的一間,無論是室內的還是室外的都覺得就是有飯店的感覺!第一間也是飯店啦,但是第一間就是比較普通,果真人家說的高級飯店就是不一樣!!

 

最後.....那你知道我們的落地窗看出去是什麼嗎?!


IMG_3111.JPG 

當然就是!!結冰的佐呂間湖!

 

IMG_3119.JPG 

還有湖上有人在釣魚.....

 

當然....那張照片不是望遠鏡看到的,那是我的照相機!!你們也知道,我的照相機很好可以拍到很遠的地方....1775465290.jpg

 

 サロマ湖鶴雅:http://www.s-tsurug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