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0.JPG

以往破冰船都是在二月開始到三月底都還會開船,我一直懷抱著我看的到那種景象去了北海道,畢竟我去的時候才二月底阿!應該看的到才對的....


破冰船.jpg

一般旅行社給的照片都是長這個樣子!!(圖片網路抓的,http://www.suntravel.com.tw/news/27620)

然後去看過的同事也跟我講長這個樣子,還給我大推薦一定要去做破冰船,是難得的體驗.....結果我看到的樣子是這樣....↓


IMG_3142.JPG

晴空萬里!!海浪還很大勒! 哪裡來的破冰!!哪裡來的流冰?! 連冰沙都看不到阿......我不依.gif

 

導遊告訴我們要看到流冰是要運氣的,業務朋友跟我們說我們去的時候天氣太好,同事跟我們說....暖化現象已經這麼嚴重了阿......


我不依.gif   哇嗚.....我好想要看整片的結冰的樣子阿!


不過沒看到結冰,沒看到流冰,倒是看到了一堆鳥


IMG_3146.JPG


IMG_3152.JPG

還有站在船上很驕傲的讓大家拍照的鳥.....


IMG_3139.JPG

到處都是鳥,我不知道他是什麼鳥還是海鷗,總之...他們很多,而且都會站離我們很近直到大家拍完了他們才會飛走,彷彿訓練過一樣


IMG_3134.JPG 

在我們要開船時,船邊還有堆好的大雪人,一整個好有趣!


IMG_3131.JPG

船內是這樣的位子,窗戶旁也有一整排的椅子,裡面也都有溫暖的暖氣。但!!當你看不到流冰的時候,你就可以發現坐在椅子上的男男女女無論老幼,全部都睡著了!!


IMG_3138.JPG

邦尼我可花了幾萬元到日本去怎可就這樣在船上睡著呢!(雖然說我也一度差點睡著了....) 所以我只好衝到外面拍拍照,千萬不要看到這樣天氣良好很讚,其實那天的溫度應該也只有零下兩三度阿!!站在這邊拍照的我,可是不到五分鐘手就凍僵了....


IMG_3132.JPG

岸邊的雪也是積的老高。而且我真的不得不抱怨一下對岸的同胞,因為我站在外面獨自一人欣賞海景,想不到對岸的同胞先生們居然可以和朋友講話講一講就往我前面站不走,但他一開始就有看到我站在那裡,結果他還邀他的朋友一起站在我的前面把我遮住。


1819624442.jpg 是怎樣.....氣死我了。


IMG_3163.JPG

不過沒關係,山不轉路轉,我後來就跑上去甲板了。回程時開始下雪,而且越來越大.....雖然很冷但卻希望他在下大一點,畢竟我在台灣可沒有遇過這種天氣阿!! 13154472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