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23.JPG

第三天一早領隊羅導說我們大家都很準時有時甚至都會提早上車,他說司機先生很稱讚要帶我們去網走監獄逛逛,但邦尼覺得是羅導自己龍心大悅所以我們可以有額外的行程可以走....我實在是好感謝我的團員都如此準時.....


IMG_3126.JPG

羅導說這不是一般行程會帶去的網走監獄博物館,而是真正的網走監獄,裡面還有關犯人的!!


IMG_3124.JPG

那裡還有販賣一些監獄裡犯人作的東西可以提供買賣,不過呢.....羅導有千交代萬交代的告訴我們,只能去走走看看不能花太多時間以免耽誤後面的行程。好吧!那我就只好到處走走看看....


IMG_3127.JPG

這是我自己給他取的名字叫做:護城河.... 因為監獄外面就一條環繞的河阿!!


IMG_3129.JPG

要先過了這條橋才會到網走監獄。唉唉.....老實說,關在那裡面外面有這麼漂亮的景色,我忽然還有一點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