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開始變涼了,每天早上醒來我就會開始想說:阿~我可以畢業去日本玩了嗎?呵呵~不過在還沒畢業之前倒是和研究所的同學一起聚餐,班上很多人都畢業了,所以那天的聚餐倒是成為我們還沒畢業的同學的模範,那天吃飯時我們還沒畢業的人抓著這些已經畢業的同學問問題,哎~好想趕快畢業。


不過呢,還是先看看那天我們吃了什麼樣的大餐。


IMG_2709.JPG 

開胃菜,不知道是什麼蘆筍蝦子。口味麻....還不錯....是說我很討厭蘆筍所以我就沒有很喜歡。


IMG_2712.JPG 

再來又一個什麼前菜,前菜就可以自己挑選了,我選了一個焗烤馬鈴薯。只能說.....好好吃!!!老天!好好吃!!!前菜還有附麵包,用麵包挖馬鈴薯來吃真的好好吃!!


IMG_2710.JPG 

焗烤馬鈴薯的近照。我超喜歡。


IMG_2713.JPG 

接著是沙拉的部份。我選了一個鮮蝦沙拉。很新鮮很好吃。


IMG_2716.JPG 

 安妮那天跟我一起去,他點了蘿美生菜沙拉,好大好大一碗,每個有點這樣沙拉的人都說好大,不過,安妮說非常好吃而且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多,有附上千島醬與凱薩醬。


IMG_2718.JPG 

接著就是湯的部份,我點了這個海鮮清湯。


IMG_2720.JPG 

安妮則是牛肉肉丸湯,好好喝!裡面的肉丸子好好吃。


IMG_2723.JPG 

終於,主菜來了。我和安妮都點一樣,就是牛肉。什麼名字忘記了,不過這家店把牛肉烤的好嫩好好吃,真的是我們最近吃過大大小小間的餐廳裡面唯一一間讓我們讚不絕口,就是這間的牛肉了。


IMG_2725.JPG 

主菜吃完了就是上甜點的時候了!!我點了焦糖布丁,布丁上面有一層脆脆的焦糖吃起來很有口感,我也很喜歡。


IMG_2724.JPG 

同學有人點了這個冰淇淋的甜點,看起來也是超好吃。


IMG_2726.JPG 

吃完了甜點,當然就是得來一杯飲料解解渴了。那天我選了果汁,至於什麼果汁我還真是忘記了。


這樣下來一個人大約在五百元左右,我和安妮都覺得很不錯,不是很貴又很豐富。只是說跑去高雄聚餐對我來說真的是太瘋狂了,吃一頓飯跑高雄去,好遠。


Tasty西堤牛排 高雄中山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2F


Tasty西堤牛排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