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6.JPG 

七夕情人節,我依舊和同一個人度過,那就是我的好朋友Joi。但他每年都有說他不想跟我一起度過....呵呵

 

IMG_2698.JPG 

這一次他正巧從上海回來,每年他會回來兩次,似乎從他開始在上海工作之後我都沒有錯過一年兩次的聚餐。那晚他告訴說了之前我們一起待的那家公司已經收了,忽然就說...已經七八年了阿....這時我真的有一股莫名的感受,這代表著我和Joi也有了七八年的友情了

 

當年我們都是同一期進到那間公司當美工的,之後我離開而他一直待在那裡沒有離開,直到他後來去到了公司的上海分公司我們一直都在一起,一起旅行,一起看電影,一起到處亂吃各個特色餐廳,他剛去上海的時候我告訴她我真的很想他,因為他走了沒人陪我做這些事情,這回在看見她她已經有很多的改變,更成熟更強勢更獨立。一個女孩子獨自在上海工作真的好不簡單,希望明年的情人節她可以有一個情人陪她度過,或許我就得自己度過,但我已經習慣我真希望他可以早一日止到他的幸福。

 

IMG_2695.JPG 

感性的話說完,我們來看看那晚的菜色。似乎因為情人節的關係菜單都有所不同,雖然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吃,不過當晚的菜單真的跟我再網路上看到的不一樣,不過價位在兩百至三百多元之間,我個人很滿意

 

IMG_2699.JPG 

首先,有一杯濃湯

 

IMG_2700.JPG 

以及一塊麵包。

 

IMG_2701.JPG 

接著他會要你選一樣配菜,義大利麵,咖哩飯或是沙拉。我原先以為應該只是小小配菜,但誰知道是這麼一大盤

 

IMG_2703.JPG 

我們看一下對比照片!! 是不是很讚?這樣才三百九 不用一成服務費

 

IMG_2702.JPG 

我的主菜是紅酒牛肉,很好吃牛肉也很嫩。不過我想口味好吃應該是必然的,因為這家餐廳是隔壁貴的要命的轉角牛排的分店,所以啦~味道也不會太差

 

IMG_2705.JPG  

Joi則是點了海鮮,看起來也很好吃!尤其是旁邊的洋蔥,我好喜歡阿!!因為酸酸的非常好吃,很下飯啦

 

IMG_2706.JPG 

最後還有一杯飲料。雖然沒有甜點,但是這樣就好飽,若有甜點應該也吃不下吧!

 

總之,便宜又大碗而且不加服務費,邦妮我個人覺得好讚!

 

 

維朵:

Tel:(06) 2379876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