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63 

話說....這是我一直很愛的電腦,其實現在也很愛他.想當初花大錢給他買下去,我真的覺得這台電腦很好用!!但是.......哎......天不從人願,我花了三萬多買的電腦在短短的兩年多中壞了兩次,到了第二次過了保固之後我要花的維修費居然已經可以足夠我買一臺新的電腦了


所以....我只好又忍痛....買了....


IMG_2668.JPG 

是的!!沒錯!!我居然買了Macbook !! 老實說我原本是想買HP的電腦,但是就在一次逛街時被蘋果的先生給洗腦了,我站在那裡只問了:會很容易壞嗎?可以不用兩三年就修一次嗎?


對......大家都知道蘋果電腦就是系統穩,不會中毒,但是.....很不合群.


但誰知道我那時候完完全全的被我自己的Ausu給嚇壞了,所以我只堅持買一臺可以不用常常送修的電腦,我站在蘋果的門市看著店員輕鬆自在的一次打開十幾二十個網頁,又外加開了數十個影音擋,然後在開繪圖軟體,整個電腦系統穩到爆.


離開的時候我想著我大概就是需要一臺蘋果.


IMG_2669.JPG 

等了將近一個月之後,我的電腦來了.


我買了便宜的那款蘋果。整台白色的裝在盒子裡又用防塵紙給包起來,就覺得好高級


IMG_2670.JPG 

盒子裡就裝了一臺電腦與一個電源線,然後就.....沒了。遠目.g 


第一次買蘋果很興奮但也有點落寞,想當初買Asus的時候好多配件,而且那時買的時候還送了雪肌精保養組阿!!好懷念~害羞扭扭.gif 


mac.jpg 

總而言之,我終於擁有了自己的第一台蘋果電腦。


很多人說麥金塔系統和一般windows系統很不一樣,所以操作上會很多需要適應。老實說我個人是覺的還好,可能我以前就用過蘋果的系統所以操作上還OK,唯一讓我最困擾的還是蘋果跟大家都很不相容,雖然現在比起以前好很多了但若是邦尼的好朋友一定會知道....邦尼從以前就用慣了什麼都是山寨版阿!結果蘋果是什麼都要正版.....而且好多東西不相容....這是最大最大的一個缺憾了....除此之外,個人真的覺得這台電腦真是超讚!系統穩到爆....


好吧....總而言之,我買了新電腦,希望可以長長久久當傳家寶使用都不會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