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8.JPG 

最近要真的會更新部落格,我看也只剩下更新自己最近狀態了吧,我想……老天!我怎麼可以累成這樣!!

 

一、

 

從這禮拜一開始我居然每一天都五點起床拖著未睡醒的身體,到一個空調要等到七點半才會開的實驗室做實驗,只要一開始就沒辦法停止,午餐永遠都只是偷一點時間趕緊吃一吃又回來繼續拼。

 

第一天我剪濾紙剪到自己的手,我還傻住盯著流出鮮血的手,然後抽一張實驗桌上的拭鏡紙擦乾,接著又繼續作。心裡不斷的想著,反正被老鼠咬到也是這樣就過去了,剪刀剪到應該比被老鼠咬還好吧!

 

第二天我雙腳開始酸痛了起來,整著辦公桌都堆滿了東西,緊接著…我只好對我老闆發脾氣,因為他惹到我…沒辦法,睡不飽和吃不飽一樣都很容易讓人抓狂!

 

第三天雖然是我自己有問題要問業務的,但是無論他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他一邊說我一邊往外面走還順手把辦公室的電燈給關掉,但是業務還在講…最後…業務問我:所以你要訂嗎?!我無意識的就說好阿,順便A也買B也買都買好了。看來…神智不清的時候花錢也花的好不清楚阿!

 

第四天也就是今天…我居然在別人實驗室做到下午五點回到自己實驗室時才赫然想起自己還有好多事沒作,我有很認真的坐在實驗室想了很久,但是我完全的想不起來我還有什麼沒作。所以我個人覺得明天一早我應該會抓狂…因為我一定有很多東西原本今天要做的,但明天一早才想起來。

 

二、

除了很忙碌的在實驗室裡面工作,但也沒忘記時時的關心一下每天都要看的娘家,我個人覺得麗芸不會跟建弘離婚,電視應該要這樣演才合理吧!我這樣想啦…雖然很芭樂,但是觀眾就愛看這種阿!比方說是像我就很愛。

 

三、

我最近也有很認真的思考過一個問題,我為什麼要讀研究所阿?!總覺得讀完了應該就是會出人頭地,但是現階段看起來並沒有出人頭地的感覺,就算畢業了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因為在台灣讀研究所的人好多,總感覺就算畢業了就如同大學畢業一樣,好像也沒有高人一等說……

 

老闆問我有沒有要繼續讀博班,他在這個非常時刻問我我怎麼可能會好好回答,我當然也只有從椅子上跳起來對著他說:不可能! 現在就快要累死了,何況博士班…我現在唯一的願望只有好好睡一覺這個而已說……這願望好小但居然好難做到!!

 

四、

那天我看見他更新他最近的照片了,我有一點錯愕。我很仔細的把那張照片給清清楚楚的看數百遍,連照片後面的背景我也仔細研究過了……

 

他老了!!老天!!他真的有一個老樣!!白馬王子也是會變成老態龍鍾的樣子阿!只能說歲月不留人。

 

所以我這幾天除了很忙碌的做實驗,也很認真的思考人生的大道裡,以及很準時的研究每天的娘家誰跟誰要離婚了沒,還有誰跟誰發生什麼新事之外,我也很認真的開始研究我有沒有出現一股老態,我很仔細的把我的臉給研究一番,我發現!!!

 

我長的真的好像我阿嬤!!! 老天爺!!難道我是我阿嬤生的嗎?!難怪每一個親戚都說我和我阿嬤好像,我現在才發現阿!但我也鬆了口氣,因為我阿嬤到老了都一直很好看,我很喜歡他說…雖然他很早就去世了。

 

所以綜合以上的結論,我個人覺得一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真是有道理阿!難怪我覺得我現在長的可真美。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很甜的告訴我的老態龍鍾的白馬王子,You look great ! I really like your pic !

即使這是半夜給他的一個離線訊息,我的12點也就是他的凌晨兩點,他還是很開心的醒來給我傳了一個開心的message,然後又沈沈的睡去。

 

我想,我真是一個好人。我好會講話。可能…這就是讀研究所所得著的精進!!

 

不過…其實,說老實話,白馬王子在怎麼變邦尼我依舊愛他。這一點恐怕是讀PhD都沒辦法改變我的吧!

 

總而言之,以上就是最近生活。希望大家最近也都過得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