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99.JPG 

星期天我們安親班一起去喝春酒,我第一個抵達。那天酒店大廳好多人,有住宿的也有來喝喜酒的,我站在大廳等待的時候一直在想…如果有結婚這一天的話真想來這裡辦…

 

IMG_2396.JPG 

大億麗緻有一扇很大的自動旋轉門,不過我每一次看到那扇旋轉門我都會一直想要是被夾死了怎麼辦,所以我都會選擇走旁邊的小門進出而已

 

IMG_2364.JPG 

大億麗緻我來過幾次,一次是醫院的主任請我們去吃飯一次是公司尾牙,不過最常來的還是地下室的buffet!!

 

1.jpg 

話說比較常來,但也是一年看來個一次兩次罷了…因為姑娘我雖然看起來就是很會吃的人,但其實只是金緒其外敗緒其內,是那種人稱吸空氣就會胖的人而已。所以一餐要七八百元的buffet我根本吃不到什麼就飽了,感覺上一整個浪費錢

 

IMG_2370.JPG 

但是我真的要說…共同市場的buffet真的好好吃……每一次去到那裡的菜色都不同,過完年之後不久我和安妮有自己跑來吃,這回有一些生蠔感覺就很讚!此外,最近好像是印度料理的主打,所以還有一區專門是印度料理。其實我每年來的幾次每一次的主打都會有些不同,通常都是異國料理在變化,所以每一次來都有很新鮮不同的感受

 

IMG_2363.JPG 

當然,我和安妮最愛的就是海鮮現煮區了!!每一次我們總要來上一大盤的蛤蜊

 

IMG_2371.JPG 

還有新鮮魚類給他來上好幾尾…

 

IMG_2400.JPG 

IMG_2401.JPG 

安親班的春酒!正巧碰上大意麗緻的不知道幾週年紀念,所以飲料區有紅酒可喝…就說喝春酒啦~當然時要來上一杯

 

2.jpg 

最後…除了熟食生食都可以讓你吃到高興之外,就是這個甜點區也是一大重點了!隨隨便便蛋糕就有四五種以上,再加上巧克力鍋以及冰淇淋…

 

嘖嘖…我現在一直在想…我為什麼就要在半夜寫這種文章,我又越寫越餓了……是說,本篇文章的食物不多,是因為……其實……邦尼我也大概吃這樣而已……所以我被全部的人恥笑至今,還被說什麼還他這一餐的錢…因為我太浪費了…居然才吃這樣……

 

189bbdde

 

我現在也覺得很不甘心阿!!為什麼我這麼不會吃……好想再去一次……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60號

電話:06-2135555

http://www.tayihlandis.com.tw/tayih_ok/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