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5.JPG 

好吧…拖了幾天,讓我再回來寫寫墾丁的遊記。這回過年帶家長去墾丁旅行果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開始上班以後和幾個業務以及醫生聊天時當我一說我去墾丁,每一個都會說…喔~年輕人玩的地方…嘖嘖…對…一開始只想說要去墾丁…但我根本忘記我們家的家長是老人,話說回來…我29歲了阿!!!!救命…

 

IMG_2246.JPG 

來墾丁我們是一定都會來到這間冒煙的喬吃飯,因為提議來墾丁的是我和安妮的意見,所以也是我們推薦墾丁的餐廳。

 

IMG_2248.JPG 

新年的冒煙的喬也多了一些新年的氣氛…坐在餐廳裡面邦尼的爸爸說了一句這種餐廳我們看見通常都不會進來吃。在當時真是嚇壞了我,當時我真是吃的戰戰兢兢,還立刻說這一頓讓我請吧…

 

誰知道回到台南以後,才知道原來他覺得很好吃……1819624469.jpg   是不會早一點講喔…嚇死我了

 

7.jpg 

在那裡我和安妮都很喜歡的一道冷盤,是生鮭魚冷盤。生鮭魚包著洋蔥真的很好吃阿!

 

IMG_2251.JPG 

此外,還有這個…鐵板鮮蚵…我只能說超讚!配白飯就超好吃了。

 

IMG_2257.JPG 

大過年的當然還要來一點雞肉啦

 

IMG_2253.JPG 

來到海邊當然是要來一盤海鮮燉飯了,而且因為老人家沒有聽過什麼是燉飯所以我們也點了這一道讓他們嚐嚐

 

IMG_2258.JPG 

不過,因為是家長陪同所以餐桌上永遠少不了媽媽一定會叫的什麼青菜,無論是到什麼美式餐廳,墨西哥餐廳還是鬼的餐廳家長是一定要問一句:請問有沒有青菜?對啦~因為媽媽的關係,我和安妮也是第一次在冒煙的喬吃青菜…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根本不愛吃青菜阿!哈哈哈哈哈…所以真的是第一次…你問我好不好吃?!誰知道…青菜不都那個味道…哈哈哈

 

IMG_2264.JPG 

最後,因為新年的關係…所以有送了這個焦糖布丁,老天…一樣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