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776.JPG  

先前看別人寫的遊記好像都會在伊亞住宿,並且在那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咦?)不過我是貧窮的志工,可以去到那裡已經是很好了,若說要住在那裡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奢侈

 

P1110749.JPG  

不過其實我覺得那裡也是一下子就逛完了說。本人好像都沒有在走什麼深度之旅的,完全就是一直拍照跟躲太陽而已

 

P1110777.JPG  

走到伊亞就還是可以看到像這樣的藍頂教堂,所以其實我真的覺得到處都是藍頂教堂啊,要不是我真的走到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走的話,靠近費拉並請好像很有名的那個藍頂教堂我還真的懶得走去。

 

P1110801.JPG

從伊亞往費拉的方向看還是可以看到很多可愛又彩色的房子

P1110802.JPG

基本上伊亞似乎也只有那條路可以逛,下了公車後跟著人群走,就可以看見前面那個藍頂教堂,順著路一直走到底可以看到遠方的風車

P1110806.JPG

還有像天堂一般的景色

P1110821.JPG  

站在聖托理尼真的可以看到好多好美的景色

 

P1110822.JPG  

可是真的太熱了,所以我應該是說不出我想住在這裡的這種話!!

 

P1110806.JPG  

不過是說大家也不要被我影響啦,本人已經習慣英國的天氣而且我又很怕熱,所以其實那裡的氣溫還比台灣低這樣,我去的時候應該是大概24-29度左右。只是太陽真的很大又沒有樹可以遮,所以直接曝曬是很可怕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