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832.JPG  

在聖托里尼有兩個海灘很有名,一個是紅沙灘,英文就叫red beach(搭公車的時候時刻表上雖然有另外一個名字,但他們很貼心的還是有寫上red beach),另一個就是黑沙灘,叫做Kamari(這個在公車站就真的只有寫Kamari beach)

 

P1110834.JPG  

我回家後才知道原來他很有名...擦汗.g  其實當時只是覺得我居然大概下午三點多就把兩個超熱門的小城市給逛完沒地方可去,然後又想到民宿老闆一早接我的時候很嚴肅並且用不太好的英文說:你居然只來這一天!(搖頭)你這樣怎麼夠(又搖頭)。我就一直說我知道可是我就沒有很多時間,老闆又看著我搖頭:這裡是該待久一點的,大家來都待很久,你說你從哪裡來的?我:呃...台灣。 老闆又搖頭接著就不語了...

1819624449.jpg   呃...對...對不起...我下次會待久一點....(然後離開民宿之前還忍不住地解釋我其實是從英國來的,但老闆根本沒問我....囧)

 

P1110835.JPG  

總之,因為才剛剛下午三點多,一想到我要是太早回去等一下老闆又要念我,所以就站在公車站研究還有哪裡可以去。本來是想去紅沙灘的,但那天我其實真的是又熱又累的想殺人,可是又不敢回去民宿(到底為何啊!老娘我有付錢啊!!),坐在雖然有屋頂的公車站但還是很熱,我就走出去發現剛好有車要去卡馬利海灘(而且去卡馬利只要1.6歐,去紅海灘要2.6),基於本人是窮遊所以就上車了

 

P1110833.JPG  

噢!!!是愛琴海啊!!

我沒有整個下去玩水,但是有站在海邊玩水。但真的非常非常熱,我後來就逃上岸還衝進一間餐廳說,給我水!!快..快(等我喝完水之後就覺得超囧的,我剛是發瘋了嗎?這樣跟服務人員講話...)

 

P1110785.JPG

海灘其實我也沒待太久,因為沒有要游泳。在海灘邊的商店逛一下,發現卡馬利賣的小房子(就是一種紀念品)比費拉賣的便宜一點點還比較漂亮,但我已經買完了而且我真的沒有錢了,只好作罷。所以大家若要去聖托里尼買小房子當紀念品的話,就是伊亞最貴而且我覺得品質沒有比較好,費拉便宜一點,但卡馬利有在更便宜一點而且選擇好多!(不過我只有在卡馬利看到一間店,倒是不確定是不是還有別間這樣)

話說上面這照片是費拉(還是伊亞?)不是卡馬利就是了。

IMG_9921.jpg

在聖托里尼看到好多這種不知道是花還是葉子的植物,長得還真特別,就是一朵花的樣子但仔細看又覺得很像是葉子。

 

P1110817.JPG

總之呢,其實我要是硬要再拼到紅沙灘也可以,但是本人因為前一晚在機場過夜根本沒睡覺,一早八點就出去逛到從卡馬利回到費拉已經四點多五點了,再加上我真的是用每個禮拜75鎊很省吃儉用的存了一點錢去到那裡,又累又熱又不想花錢的情況下,當下立馬決定回民宿吧。

 

大概六點左右回到民宿,跟老闆拿了鑰匙,全身有曬到太陽的地方都開始發癢發紅,然後我從英國帶去準備當午餐的巧克力餅乾居然因為天氣太熱而融化,所以我在超市買了一些東西吃完又經過兩天沒洗澡的狀況下洗完澡後,真的才大概七點,我整個累壞倒在床上就睡著,半夜有朋友傳訊息給我,我有試圖努力醒來但完全沒辦法,雖然當下還是有回了訊息但早上醒來時發現自己都不知道在回啥,朋友一直說你到底在說啥?

 

雖然我花了一百英鎊去聖托里尼,但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