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有在聖米歇爾山前的飯店住一晚,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兩個人一個晚上大概25鎊左右(大概一千出台幣)

 

P1100283  

飯店看起來感覺很新,櫃檯小姐人也很親切!(上次去法國真是有留下不好印象... XD)

 

房間空間是沒有大到哪去,要是提大行李箱的人可能會覺得擠,不過本人是背背包出門的,就覺得還好。

 

裡面也感覺很有設計感

 

 

牆上的圖也都很有趣。只是到底為何這裡要很多彩繪牛的模型和圖片,我就不知道了

 

IMG_8372.jpg

浴室倒是不小間,同樣的,會給你漱口杯以及沐浴乳與洗髮精,但沒有牙刷牙膏喔!

 

IMG_8373.jpg

 

浴室就是淋浴間這樣,不過蓮蓬頭可以拿下來真的好多了,我為了省錢有時住的那種公用浴室,蓮蓬頭通常都是不能拿下來的,超級難洗澡的,每次都覺得沒洗乾淨的感覺。

 

IMG_8374.jpg

不過有吹風機也真是太好了,不用自己帶,也不用去櫃檯押金借。

 

 

IMG_8371.JPG    

最後還有貼心的小禮物!!這是我們check-in的時候,櫃檯連同鑰匙一起給我們的。

 

IMG_8375.jpg     

裡面有牛奶糖和餅乾,我真的覺得怎麼會這麼好吃!!(還是因為一直沒有吃飯,第一次吃到東西所以覺得超美味?!XDD )

 

飯店早餐,就是會有熱情的法國人問你住哪間房,告訴他之後就可以入座了

 

是簡單的自助吧,不過現在這種自助吧早餐對我生活在英國三個月的人來說,覺得好豐富啊!!(但是要跟台灣還是日本的自助是早餐來說的話,根本沒得比!!台灣和日本的飯店早餐根本是天堂吧!!)

 

  

總之,內容差不多就是這樣,我應該已經拿了全部種類的90%了!除此之外,就是一些飲料,牛奶,似乎還有水果吧。

 

 

最後,這附近還有幾間飯店和餐廳,重點是還有一間不小間的商店。當然是幾乎都賣紀念品,不過你要是想要在那裡買點吃的東西還是有,只是不多就是了。重點是你若是想要買張明信片和郵票的話,這間商店有賣!聖米歇爾山上有一間小郵局,但是,他好早就關門了,所以若是想要寄明信片郵局又關門的話,不要緊,來這間商店(重點是接駁車還會停這裡)就可以買到你想要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