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43  

本人因為覺得晚上去酒吧喝酒很花錢,而且又很害怕自己走進去,因此我在英國的生活重心所有都在教會裡面

 

為了想要快一點融入這裡的生活,我去了三間不同的教會做禮拜,但因為浸信會唱的歌真的讓我感到好生疏,而且他們講的道理都很艱深難懂,直到現在我只有去長老教會以及中文教會而已,不過這不是本篇的重點。講這麼多只是想要增加文章的篇幅而已....(喂)

 

我重點是要講我來英國後也參加了三間不同教會的聖餐禮,其中長老教會的聖餐禮讓我非常的沒有禮貌的在儀式中笑了....由於太好笑,本人只好很簡單的畫了幾個圖來解釋

 

IMG_7665  

當牧師走到桌前,打開放麵包的蓋子時,我有立即的感到事態不對。我在台灣時我們教會都是一個一個無發酵圓餅,因為無發酵所以很扁根本從遠處是看不到盤子內的東西的,有些教會會給麵包,但也都是撕成碎碎的小塊放在盤子裡,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一整塊吐司放在盤子裡面的

 

IMG_7667  

牧師祈禱後就拿起一整塊吐司,念起聖經經文...但本人此時已經無法安靜我心等待儀式的進行,因為一整塊吐司實在是太引人注目了,我一直好期待牧師等一下會怎樣做

 

IMG_7666  

聖經經文念到,「為了你們而打破的....」這時候牧師突然的就 ”赫“ 猛力的撕開麵包.....  然後此時本人根本就無法停止的開始狂笑.....但因為儀式還在進行當中,因此只好一直忍耐,但實在是太好笑了忍不住的身體還一直抖動(大家可以理解我有多辛苦再忍耐吧!!)

 

最後我還是有忍耐到整個結束,不過我剛剛想起這件事情時,還是覺得超好笑的啊!!以上,就是本人在英國遇到的最好笑聖餐禮。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