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79.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常都沒辦法說中文,直到與朋友出去旅行時,可以講中文,可以吃蛋糕,做什麼事情都忽然變得美好。

 

IMG_7126  

來巴斯就是要記得跟當地的旅行團,到附近的巨石陣朝聖一下。

 

IMG_7096  

我們跟的這個團是網友推薦的,一個人32英鎊包含門票和車資,導遊就是司機這樣。但其實導遊沿途說的景點我幾乎都沒看到,因為他會一邊講一邊開車,最多就是慢慢開過去,但是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IMG_7111  

開了大概有40分到1小時的路程,抵達巨石陣的停車場就好多遊覽車在那裡排隊了。導遊發給我們語音導覽器和簡介,就帶我們先到廣場集合說明。語音導覽器在一開始要上車時導遊就會先問要聽什麼語言的,有中文簡介喔!不過我們不知為何的選了英文。

 

IMG_7103   

在廣場集合後導遊就會帶我們去搭接駁車,從廣場到巨石陣還會有一小段路,那裡可以搭接駁車進去。

 

  IMG_7101

接駁車一到後,遠遠就可以看到一堆石頭。其實我本來有期待說看到什麼非常震撼的畫面,結果好像還好說

 

IMG_7102.jpg  

隨便走一走看到一石頭,不知道它為什麼要站在這裡,又懶得聽導覽,最後就幫他拍一張照片,然後心裡想說門票14.9英鎊,叫我看這石頭!野柳的女王頭比他還有看頭啊!

 

IMG_7099.JPG  

但是因為我是觀光客,所以我還是做了觀光客必須要做的到此一遊景點照。

 

IMG_7108.jpg  

結果只能遠遠看,而且就是走一圈就逛完了。門票還要14.9英鎊,這點讓我跟我同行的友人一直碎碎念個不停,重點是我們倆還硬站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也才逛了半小時真的是逛到沒什麼可逛,只好搭車回去

 

IMG_7120.jpg  

回去廣場裡的建築,裡面有一些對於巨石陣的簡介,當初一些原住民住在這裡建造的,看完說明後還可以走出去看看原住民的住所

 

IMG_7118.jpg  

我們一邊看一邊拍照都忍不住說,我們真的是來英國不是去九族文化村啊!!

 

IMG_7121.jpg

想說房子內可以看到點特別的,結果什麼特別的都沒有,這幾個外國人可以幫我們證明我們真的在英國,不是在九族文化村嗎?

 

IMG_7115.jpg

外面還有大石頭可以讓你體驗看看

 

IMG_7116.jpg

像巨石陣這麼大顆的石頭要多少人才抬得動。

 

IMG_7117.jpg     

這個妹妹很認真的想要拉動它,我剛好拍到連續圖。哈哈

 

IMG_7106.jpg  

然後大概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巨石陣就逛完了說!門票真的好貴噢!!我直到現在內心裡所存在的感覺只有,為何這樣門票還要14.9英鎊。

 

 

我是跟這個旅行團的:http://www.scarpertours.com/tour/stonehenge 只有巨石陣的行程,不過之後我有聽別人說還有別的團,他就會帶一整天的行程。總之,想去看巨石陣的人可以多花點時間找看看屬於你想要的旅行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