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有一點不好,所以呢…就讓我來介紹介紹最近很愛的一家蛋糕店…(什麼?!兩者有什麼關係嗎?心情不好就是要吃高熱量的蛋糕來緩和阿!)

 

 

這是在路邊一家小小的店面,連個室內雅坐都沒有的小小蛋糕店:台灣茶奶茶。不過我個人真的很推薦他的蛋糕,每一款蛋糕裡面的內容物真的是豐富到一個不行…比方說像這種↓

 

 

 

光是這種草莓鋪個滿滿一層就覺得好好吃!!

 

 

再來一個水果千層蛋糕。在每一層夾層鋪上一層水果而且每一層裡面的醬,根據邦尼的不負責判定應該是卡式達醬而不是奶油,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就比較不會那麼膩,這對於不太吃奶油的人來說實在是一個福音……

(ㄟ?不太吃奶油的人…應該是在說我自己啦……嘿嘿)

 

 

來看一下側面!!逆砍砍逆砍砍(就是你看看的意思啦)… 這個料好豐富阿!!

 

接下來就讓我們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反正就是蛋糕…真材實料好好吃…

 

 

提拉米蘇

 

 

草莓什麼鬼的蛋糕

 

 

芋頭布丁蛋糕

 

 

大泡芙蛋糕

 

每一種蛋糕的價位大致在70~90元之間,偶爾若是遇到活動的話還可以吃到便宜的蛋糕,除此之外,其實這是一間賣飲料的店啦!不過我個人去到這裡都是特地去吃蛋糕的!非常好吃…推薦大家一起去!!

 

台灣茶奶茶:北門店 06-2111555    台南市北門路一段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