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最近推出了一些新的產品,並且有一個寫文的活動: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8_Bacon/index.html 由於上回去日本胖回來太多所以每個星期六的麥當勞早餐活動,也就在這個學期悄悄的結束了,每個禮拜去學校上課變成只有喝喝優酪乳而已。因為這個部落格推薦的活動所以跑去買了一個麥當勞田園培根雙牛堡”,誰知道怎麼會那麼好吃…結果在老闆出國的隔天一大早,我和安妮又跑去麥當勞吃早餐了…

 

 

麥當勞吃早餐當然就要試試看新口味:朝陽培根蛋焙果!!

 

 

 

從正面和側面看來就很吸引人,從正面看起來是普通的貝果但是!!從側面看起來覺得內容好豐富阿!!!好想趕快咬一口看看…

我立誓跟王力宏一起追求意想不到的美味

 

 

不過…讓我們在仔細的看看內容好了!果真!!鋪了三片的培根,一顆蛋和最底下的起司,一個早上有了這樣一個培根蛋焙果看來沒精神都變有精神沒元氣都變有元氣了阿!!

 

 

 

    我自己忽然越看越想吃… 咬下去的口感很Q很有咬勁,不過這對於牙齒不好的安妮來說可是一件苦差事!!因為太Q安妮吃到嘴巴痛…

再多吃一口就可以吃到濃濃的起司味,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雞蛋與培根的香味,這新產品果真好好吃~

 

 

麥當勞培根季除了朝陽培根蛋焙果之外,還有這個田園培根雙牛堡…其實我是先吃了這種好吃到一個不行之後才又和安妮去麥當勞吃另外的培根蛋堡

 

再來從頭尾的給他仔細瞧瞧…

 

從側面看…是雙層的!!!是雙層的!!看了就覺得好滿足!

 

第一層放了一塊牛肉…

 

牛肉下面也有三片培根,在下去就有大黃瓜和高麗菜!超讚!大黃瓜的味道很臭(其實是我個人討厭大黃瓜,所以不管他放到哪裡我都覺得是臭的,就算它只是安靜的躺在一旁我也是覺得它看起來就是臭的)不過!!這個雙層牛肉培根堡完全的讓我吃不出有任何的大黃瓜的味道!!所以我個人覺得這款漢堡做的可真好吃…

第二層則是在一片牛肉和一顆蛋!這真是一份很超值的漢堡阿!

 

最後小B拿著吃了一口先嫩欲滴的田園培根雙牛堡給大家看看!!

看了我自己都餓了起來,越寫越餓…   

總而言之,麥當勞培根季真是想像不到的好吃!

最後在說一件小小的事情…若是看到我寫的這篇有被感動到的話(若是沒有被感動也要去…  ,歡迎大家到活動網頁幫我投個票吧~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8_Baco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