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7-11發現一樣新的光合三明治,幾個禮拜前在學校發現之後心想回來台南在去買就好了,誰知道,回到台南我家這裡居然連找了好幾家7-11都找不到,一時之間我還以為我遇到鬼了,要不然為什麼我來屏東的時候就有看到,但回台南之後卻沒有一家7-11有賣,甚至我上7-11自己的網站也沒有提到這項新產品的消息

 

一般我們看到的光合三明治通常都長這個樣子阿!  ↓

 

 

這個是普遍常見的光合三明治,一般的塑膠袋裝,而且這口味還數十年不變老吃不到新口味

 

過了一個禮拜我期中考,雖然那天大概將近一點就可以回家了,但是我還是不死心在往學校裡頭的7-11衝,只為了證明我確實有看到新包裝的光合三明治阿!!

 

 

一到那裡!果真!就是不一樣的光合三明治阿!是用硬塑膠盒裝起來的光合三明治,而且這口味我在台南也沒看過阿!!怪!為什麼台南就是看不到這樣產品,除此之外,學校裡面的三明治不只這種類型的,還有這種的↓

 

 

 

還有這種光合三明治!!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只有屏東屏科大裡面的7-11才看的到這種三明治!而且這一個三明治的麵包還是那種粉粉的麵包,是我在星巴克吃到的那一種三明治…

 

回到台南我越想越不對,問了幾個人有沒有看過這種光合三明治,結果沒有一個人有看過…最後我真的受不了在一家常去的7-11就問起櫃臺小姐,你們每一家門市的產品都不一樣嗎?那位小姐狐疑的看著我說…都差不多吧!沒什麼不一樣阿

 

我接著就趕緊把這個只有在屏科大門市看到的光合三明治的消息告訴他,只見那位小姐聳聳肩的說…嗯……那大概我們沒有進貨吧…

 

 

 

雖然這樣一個也很不便宜,不過這樣的三明治居然這麼樣的不普遍就讓人好想知道不知道還有哪裡也有買這種產品,還是說…難道這還是屏科大特產的光合三明治嗎?好怪…那不然想吃的人就來屏科大走走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