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08.JPG

人生總是有無限的可能,想當初看著蔡依林的MV心想這種東西怎麼會有人可以真心的去練習,大概只有演藝人員才會辦得到吧!殊不知幾年後我自己居然"花錢"去上一樣的課程!

 

這該說是人就是犯賤嗎?!(喝茶)

 

總而言之,我就這麼樣的開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堂空中瑜珈了。進入教室時已經開始上課,看著老師說要大家先試著習慣一下滑布,我也急忙地抬起我的腳,然後我就向後倒了......不過就是來上個課強健體魄罷了,有需要這麼為難人嗎!!(擦眼淚)總而言之,就在這個慌亂之中動作已經又進行到下一回合了,好幾回的熱身動作後,老師要大家把腳放進滑布內,本人內心不知道為什麼的有股莫名的抗拒,看來一開始的向後倒已為本人立下了一種無法抹滅的傷痛(是有沒有這麼敏感),反正,就在非常尷尬的狀態下,本人就在滑布上滑來滑去的永遠都上不了,只怪布太滑(根本不是好嗎),最後還是靠美女老師的攙扶,本人才終於坐上了滑布,然後就累了......(遠目)

 

殊不知,坐上去只是開始(當然,不然到底為什麼要叫做空中瑜珈),老師就要我們屁股往後坐,用膝蓋後彎曲的姿勢勾著滑布放手並往後倒在地上,此時此刻,本人的內心不斷的吶喊,不是說這是初階班嗎?!為什麼要我往後倒這麼困難!我不想往後倒啊~結果因為這樣本人的雙手緊緊的黏在滑布上無法離開,直到老師過來我才勉強放手,說時遲那時快,本人就也跟著一路滑到地板上了,當時心裡不斷的響起這輩子一直躺在這裡該有多好啊....(請問到底來上這堂課的意義在哪裡?)

 

IMG_1406.JPG

雖然如此,本人還是很有羞恥心的站了起來繼續上課(完全就是靠著羞恥與意志力活下來的啊!),以為事情就可以這麼樣矇混過去了,但想不到一山還有一山高,此時老師已經改變了下一回合的動作,這時那女人(當時的憤怒已經達到無法叫出老師這個名詞了)居然說咱們站起來吧!加油啊萌萌,(後一句多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跟這條布槓上了,我深深的覺得他(布)討厭我,而我也不喜歡他(那條布),可是那女人(到底是有多沒禮貌)還要我在這條布上站起來,不,我不想,我內心掙扎大約有一分鐘,然後還是站了起來,完全不是因為我想繼續上課,而是覺得此時衝出教室叫我如何在網路上面對鄉親父老!(其實應該沒有人會對這件事情有興趣),總之!!(很愛話鋒一轉)我還是站了起來,我以為事情可以就這麼樣的結束(到底是有多不想上課),但!!想不到,那女人(就說是叫做老師了)居然提出往下坐在布上這種要求!

 

我當時覺得我離天堂大概只有1公分,什麼叫做往下滑,什麼叫做屁股往下坐,我完全滑不動,因為汗濕了滑布他(那條布)與我已經產生了一個超強的摩擦力了,哪裡來的往下滑,況且我雙手已經抓到發抖,整個快要撐不下去,我還不想死啊!(並不會死),反正,我就這麼樣的像個殘障人士的掛在天空,直到老師過來用他的雙手搬動我的腳,我想老師那天應該超級累的,因為要搬動我。

 

最後,終於在後幾分鐘的放鬆回合中我體悟到了人生的道理(想不到這樣也可以頓悟),整堂課下來我發現我真心地無法把自己交給他(那條布),所以緊緊的抓著不放,雖然基本上是不會怎樣的,但我怎麼樣就是放不了手,本人深深的感覺這不是我可以玩的東西,因為他(那條布)跟我很不合,我實在是一小時的課程裡面搞得靈肉都要分離,一小時中內心戲大概也演了一小時,時不時地想要衝出教室,空中瑜珈究竟是什麼!我想還是留給蔡依林就好。(什麼啦)

 

後記:後來老師走之後,為了拍照我就上了別人的布,想不到輕而易舉的就上去了,做要往下坐我也就往下坐了,我想一切應該就是因為我自己本來的那條布的關係吧,跟我手腳不和諧一點關係也沒有!(喝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中瑜伽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