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53.jpg  

台灣人最近到日本好像瘋狂似的都湧入一蘭拉麵去了,我實在是沒什麼耐心等(尤其是當自己一個人出遊的時候),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有間牛肉蓋飯很吸引人。也是有台灣人介紹這間,不過沒有很多人介紹

 

IMG_3351.jpg  

我到日本後,第一個想去的地方就是這裡,把行李丟下後已經是晚上八點了,我深怕店家要關門了所以直直衝到這間店,或許是因為已經晚了而且也很少人推薦這間店(日本人自己寫部落格推薦的倒是不少),我衝到這裡的時候店內只有一組人,門口還有服務人員走出來招攬生意。

IMG_3349.JPG  

看了一下菜單,覺得小碗可能會吃不飽(我可是搭了沒付餐點的廉航啊!胖子是無法耐餓的),但是點大碗又怕太多(胖子實際上不是吃多變胖的,而是連喝水吸空氣都會發胖的體質,所以大碗是真的不見得吃得完的!),所以當然是點了中碗,價格上也覺得合理。

等了一會兒,餐點立即出現!!有一碗有一點鹹的味噌湯(但是真的很餓,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喝完了),看著整碗飯被牛肉給蓋住而且還有一顆未熟卵內心無比的激動,再加上本人真的很愛蔥,所以這根本就是進入天堂的道路。

IMG_3350.jpg  

牛肉根據Master chef 的Gordon Ramsay 主廚的形容,它就是所謂的表皮煎熟內部粉紅,手指按下去是有彈性的咪地恩瑞(Medium rare)啊!!這間主廚絕對過得了壓力測試的!!(看不懂的人就算了...這是Master chef的橋段),總之,牛肉不是入口即化的口感,是有一些咬勁的,吃的時候覺得肉冷冷的....但是!個人激動的心就把肉給溫熱了!(這是什麼鬼?那都給你吃生的就好了啊,反正入口就煮熟)

因為有淋上一些醬汁,所以肉配著白飯吃是有味道的,其實我覺得醬汁有點鹹但還好沒有淋很多,配著吃就很剛好。半熟蛋的旁邊有附一坨很像奶油的東西,但是我真的不會形容,那個配著牛肉好好吃,有一點鹹鹹的,配著牛肉有種滑順的口感啊!

下次去大阪的時候可以去吃看看,可能我比較晚去但也可能是還沒有風聲傳到觀光客耳中,所以覺得人沒有很多也不會很擁擠,我那天遇到的都是日本人去吃飯,推薦給大家去日本另一個選擇。話說,他還有其他的菜單,好像是牛肉表面炸的,但裡面還是咪滴恩瑞!看起來也超讚,但...你知道的....胖子會胖真的不是因為吃很多,所以我吃完一碗飯果真就飽了,我也不可能跟老闆說你給我一兩片吃看看,所以我就沒有嘗試那款了,要是有人去有吃到要來跟我分享一下好不好吃噢!!

 

地址: 日本〒542-0074 Osaka Prefecture, Osaka, Chuo Ward, Sennichimae, 2丁目7−22

   網站:http://tabelog.com/tw/osaka/A2701/A270202/27091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