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45.jpg  

因為提到築地的First cabin旅館後,覺得要順便介紹一下大阪的First cabin旅館。

 

P1030280.jpg  

因為大阪的住宿經驗是2012年去的樣子,翻出照片才發現我當年住的居然是所謂的商務艙啊!(我那時真的好有錢!)光是門就不一樣了,是向右拉開的門和經濟艙的往上推的門不一樣

 

P1030281.jpg  

床的大小應該是一樣的,只是空間變大

 

P1030283.jpg  

像這樣是可以在裡面走動的空間,旁邊還有一張小桌子

 

P1030279.jpg  

同樣的是有附睡衣一套和毛巾。其他洗澡用品就都放在浴室裡面了。

 

基本上是連鎖的膠囊旅館所以裡面的設備都差不多,也是有一個公用大澡堂。這一間的住宿因為年代久遠,我的印象裡面就是住個很開心這樣,照片沒有拍很多。不過還是可以提供給想去的人參考,剛好我住了兩個地方兩個不同的房型

 

至於價錢的話,請自己上網找:http://first-cabin.jp。 可以利用一些訂房的網站去訂房間,通常會有一些不同的折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