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186.JPG  

老實說這間給我的印象超差的。

 

我們去巴黎時都按照"自由巴黎"這本書上的介紹去找餐廳來吃,不過找的這間說經濟實惠的餐廳讓我火大,之後還有推薦別間餐廳則是關門了根本找不到。這本書的旅行介紹和地圖都很詳細,不過餐廳就遜色很多,實在是要靠鄉民推薦才有品質保證啊!

 

P1090187.JPG  

來到法國就說一定要吃蝸牛,我們點了書上說的蝸牛料理,我有鼓起勇氣來吃,我覺得這間的蝸牛肉是軟的,老實說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其他間也是軟的啦,總之,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其實台灣的螺還比較彈牙,雖然我很不敢吃,不過吃過一次那印象有深刻。若要說蝸牛料理吃起來怎樣,我個人是覺得就很軟然後蒜頭味很濃這樣,但我沒想要再吃一次就是了,或許下回有機會應該要去吃吃看金色蝸牛的蝸牛肉?!說不定我會重新愛上。

 

P1090188.JPG

 

我們其實都按照書上的推薦來點餐,這個是鴨肉

 

P1090189.JPG

雞腿之類的

 

P1090190.JPG

牛肉是最詭異的,不難吃,但是肉好像是生的,吃多了之後會有一種想反胃的感覺這樣。

 

P1090194.JPG  

話說回來,這間的配菜都不是給法國吐司而是給這種薯餅,這薯餅其實味道很特別據說是這間店的招牌,但它也是軟的是不難吃,但因為是油炸的我本人很少吃油炸的食物,所以吃多了會覺得有點膩,再搭配瑞塔小姐吃不下去的牛肉,我後來根本無法解決這些菜。

 

P1090193.JPG  

其實我們大概11點,12點左右到那裡,書上或是網站上都寫說這間店是一早就開門的,但是我們到的時候其實他們好像都還在整理,所以根本沒有人理我們,我們表示我們是來用餐的,他們帶位後就都沒有人來理我們了。不過後來陸續的還是有客人進來,我發現他們都很快速的就替那些法國人點餐,而我們只能一直等一直等,雖然我們一直表示我們可以點餐了,但服務人員還是不停地說等我,卻都沒有來。

 

等了很久,我們好不容易點完餐之後,我發現比我們後來才進來的人都已經開始用餐了。好吧,我們其實也討論很久我也就沒有多想什麼,這中間我們的服務人員是一個看似很熱情的人,他端蝸牛給我們的時候,還教我們怎麼吃,之後還跑來跟我們說要不要幫我們拍照,所以我們才有三人的合照。

 

其實一直到這個時候我們都還是覺得這間餐廳還好,最多就是牛肉不好吃這樣而已。後來我們要結賬時,請他送賬單給我們,那個熱情的服務生拿過來後,我們因為有在尼斯被騙的經驗,所以就仔細地檢查賬單,赫然的發現上面寫得跟我們點的菜根本不一樣,而且一樣又是多了大概20歐元的酒錢。這下我可真的整個火大。把服務生叫來問,他用嬉皮笑臉的態度跟我們說,喔~~我看看!啊~我搞錯了啦,真是很抱歉,那是你們隔壁桌的帳單呦~

 

狂暴.g  我聽你在放屁!

 

然後那個服務生就一直裝模作樣的跑去隔壁桌,我實在不懂他在幹嘛,他就一直在隔壁桌改我們的賬單,然後一直假裝說喔~搞錯了啊!然後把那張賬單放在隔壁桌的桌上用水瓶壓在下面,又走回來我們這裡頻頻說哎呀~真是很抱歉耶

 

1315447370.jpg  我看你在假吧

 

後來他就重新給了一張正確的賬單給我們,我們算好了金額後,因為沒有零錢想說讓他找一下,誰知道!!!他居然就拿著說...喔~~可以嗎?真的可以嗎?我們三個人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然後就說可以啊,到底為何不可以不就是付錢嗎。結果......

 

他就當小費收走了,還一直說謝謝呦~這樣輕浮的跟我們說話。1819624474.jpg   害我後來心情超差的,氣到想殺人。

 

不過後來我有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絕對不要給一個整數給餐廳服務生,因為他們會當做你要給小費而收走,難怪那時他會一直說可以嗎?真的可以嗎?所以下次大家有機會的話,在餐廳吃飯千萬要記得兩件事,看清楚賬單內容,以及把錢算剛好才付錢不然就要清楚地說明請你找零錢給我。

 

花一次錢買一次經驗,巴黎,我沒有喜歡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