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06.jpg  

要出發前,上網找了很久都找不太到土耳其航空的資料,網路上可以看到的文章好像也只有一兩篇,抱著可能還不錯的心情就搭上了土航了。

 

會搭土航完全是為了他會有一個免費的行程可以參加,不過這個我在下一篇再好好解釋,土耳其航空在台灣是沒有飛的,因此是在香港轉機後搭乘,現在就先來看看飛機的設備。(2016年改正,土耳其航空現在從桃園機場就可以搭了噢!)

 

IMG_5466.jpg  

一坐下來就可以馬上看到你的座位前面有幾種插座可以使用,有USB孔很方便,完全不用擔心電壓問題,插上去就可以充電了。這航空公司真的很有誠意啊!因為除此之外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香港飛土耳其要十幾個小時,有網路可以打發好多時間。上回我搭以色列航空上面只有看不懂的電影和遊戲之外,就得自己想辦法打發時間,當時痛苦的直想跳機,這回飛土耳其感覺時間有過很快。

 

貼心提醒。我去程時知道有網路,但不管我的手機被我滑到要破了還是沒有連上網路,讓我備感焦躁,最後我發現不是只有打開wifi而已,而是打開後再去打開網頁,一定會自動的連上土耳其航空的網頁,此時,你要先找到internet的選項,TK71的飛機點進去後選擇完成就可以,TK70的飛機點進去後,會有叫你購買的選項,一個買一小時,一個買24小時,不過雖然寫購買,但是金額的地方都是0元,所以點進去後,輸入你的名字和座位號碼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去程我搭TK71的飛機一直到飛機降落到地上我都還在用網路,不過回程我搭TK70的飛機,則是快降落前的一兩個小時就不能用了。

 

IMG_5467.jpg

一到座位時就可以發現位置上有這個小包

 

 

IMG_5468.jpg

打開來看,裡面裝備很齊全,但是本人有一直想說為何不給洗面乳。(喂,要求好多) 黃色圓型的那個是護唇膏,個人覺得是也沒多好用,但是!!重點來了...當你在飛機上面漸漸的被"受搭"(抽乾)之後,管他是牛油豬油還是護唇膏都會很想塗在嘴脣上吧!(基本上應該什麼油都不會有才對.... =_= )

 

IMG_5899.JPG  

回程時,發現椅子上沒有小旅行包時有一點失望,以為回程沒有了,結果後來空服員們開始發東西,一接過來看居然是鐵盒。

 

IMG_5898.JPG

打開後發現一樣的配備,只是這回是鐵盒!想不到拿到了不同的包裝。

此外,土航還有一個貼心服務也讓我整個心花怒放啊!那就是他們會發一瓶礦泉水!!是一瓶不是一杯!!  

 

可能是我先前搭以色列航空整個人差點乾死在飛機上後,這回搭土航整個就是覺得服務真好!不滑手機會手抖心跳加速,網路?!有!打電動上網頁po照片,讓你玩免驚。

上網到一半嘴脣裂開,護唇膏?!有!

睡到一半喉嚨乾渴內臟失水,礦泉水?!有!一整瓶給你!

上飛機想脫鞋又怕太冷還是怕被看到腳趾,襪子拖鞋?!有!吃飽飯想刷牙?不用擔心牙膏牙刷讓你刷的很開心。

 

總之這次搭的心得真是覺得不錯。

 

IMG_5470.jpg

 

IMG_5471.jpg  

上飛機不久,除了會給你挺不錯吃的土耳其糖之外(等你到當地吃到當地的土耳其糖之後,你一定會說飛機上的真是美味),他們會發菜單和飲料單。即便我會看英文但上面寫的菜名還是讓我很難懂,不過我很快的就安慰自己不是自己英文不好,而是他寫的是菜名,就如同一直跟外國人說宮保雞丁,外國人也只知道那是雞而已。(想不到我出國一趟整個人都樂觀了起來! XD )

 

去程時我的位置排在一團台灣旅行團裡面,我很快的跟左右鄰居媽媽們交起朋友,他們除了告訴我法國要小心什麼小偷扒手的手法之外,就是告訴我菜單上面寫什麼,媽媽們就比我會看菜單?!NO,NO,媽媽們有導遊,所以導遊很小氣的講很小聲不想讓我聽到後,媽媽們就馬上轉頭跟我說:導遊說不要點義大利麵喔!聽說超鹹。

感謝臺北來的婆婆媽媽們的教導。1201623553  

 

 IMG_5476.jpg  

所以我點了雞肉飯。還好我有跟隔壁交朋友,因為聽說跟我沒坐在一起的同事毛毛就是誤點義大利麵,根據他的說法,他的晚餐是吃一碗鹽!

 

IMG_5475.jpg  

土航的餐點都會有蔬菜,我去程的蔬菜是這種有跟番茄一起煮的豆子,個人很好養所以問我好不好吃實在不準,我很少說東西不好吃的。

 

IMG_5480.jpg

早餐就是很簡單,不過一定會有水果和起司

IMG_5479.jpg 

去程的早餐有一個很詭異的蒸蛋,詭異是因為他好硬啊!!

 

IMG_5510.JPG  

回程的早餐個人覺得有比較好吃了

 

IMG_5509.JPG  

而且有麥片,看起來多健康。

 

IMG_5900.JPG  

不過回程的晚餐,那個義大利麵整個就是硬的!他們應該要請我去當空廚的,我很會煮義大利麵。果真!義大利麵不管怎麼樣在土航就是雷。

 

IMG_5469.JPG   

最後,這照片就是我講還不錯吃的土耳其糖,個人覺得以長途飛行來說這個航空還不錯,起降的飛行也都很穩,雖然空服員態度沒有很熱情,但我玩了十幾天回台灣的心得是...台灣的空服員熱情過火,而且土航的空服員要是去跟法國的任何一個服務生來比的話,土航的空服員可真是服務態度真好!

 

好的,土航解析到此為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