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42  

遊記寫累了,就寫點生活記事吧。

 

一個人的年紀越來越大,好像朋友有越來越多,但真心交往的手帕交又能有多少個?雖然平日生活也不見得時常膩在一起,各自忙碌着彼此的生活,等到有空時一起吃吃飯唱唱歌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IMG_1347  

從沒想過會離開的人,卻也這麼悄悄的默默的因為生活,因為工作關係而向我們宣佈出國工作的消息。貼心的同學朋友們知道我一直很想去釣蝦看看,就約在他們出國前帶我去體驗看看。

 

IMG_1343  

從未釣蝦過的我,對於每一個步驟都感到新鮮有趣。然而魚餌也有許多選擇,也可以自己帶去使用。我左顧右盼的看看身邊的人怎樣釣蝦,總覺得那些一直不斷地把蝦子釣起來的人好厲害,仔細看看他們的配備似乎也一個比一個厲害。

 

心裡過去的想法,總是以為就是像夜市裡那樣,拿著一根釣竿前面有個鉤子丟進去靠運氣靠蠻力地把蝦子給捕獲。去到那裡才知道,抱持著這樣的想法要釣到蝦子實在是不太可能

 

IMG_1345  

那是需要技巧需要耐心慢慢的等待,同學告訴我跟釣魚是差不多的。我握着釣竿感覺似乎有東西上鉤,用力的一拉,沒了。鉤子上的魚餌被吃掉但蝦子沒上鉤。

 

IMG_1348  

在那裡耗了兩三個小時,我一隻也沒釣到,全都是朋友和她老公釣上。

 

IMG_1349  

釣上來的蝦子用鐵籤串成一串

 

IMG_1351  

抹上鹽,放進烤箱裡

 

IMG_1352  

等烤熟了,就可以來將他們生吞活剝了!!(大笑)

 

雖然場子內的阿被大哥們看起來都讓我感到害怕,不過其實還挺好玩的阿!!謝謝那天帶我去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