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163    

以前我一直以為只有在日本神社要參拜前才要洗手,結果原來來到哭牆前也是要先洗手才可以進去的。

 

P1060161  

 而且不像日本要在那裡用勺子舀水,這裡可是開水龍頭的,而且給你一個大杯子,想洗多少水就裝多少,早知道就帶個洗手乳(什麼!!)

 

P1060164  

有趣的是哭牆有分男生女生,男生一邊女生一邊,而且有提供椅子!!看來老年人要來這裡也沒問題,怎麼會這膜貼心!!(大笑)不過其實是有一些人會在那裡一整天,在那裡讀聖經禱告之類的,就會坐在椅子上

 

P1060169  

來到哭牆怎麼可以不拍照!然後我就立馬的請同團的人幫我拍張假掰祈禱照!!聖經上說要在暗處禱告,可是,我是來旅行的,沒關係!(什麼?)

 

P1060170  

哭牆的隙縫裡塞滿了許多人的祈求與心願

 

P1060171  

其實人頗多,而且要排隊才可以去摸到

 

P1060172  

然後鏡頭再往後拉一點,觀光客都在拍照,不是只有我...(欸,是想要說啥)

 

P1060158   

進入哭牆是要檢查行李的,不過我記得這裡是出口,出去不用檢查。不過要進哭牆前因為實在是太多觀光客了,所以我們進去前還排了相當長的隊伍,話說導遊有說進入這裡不可以帶聖經進去,那坐在哭牆前面的人到底是讀什麼?可蘭經嗎?(我一直在亂講話...XD)總之,導遊說絕對不可以帶聖經進去這句話我印象深刻,因為當時同團裡面有個阿伯在哪裡一直很白目的跟導遊爭,說那他的是中文版對方怎麼會知道,我都很想回他說我看不懂阿拉伯文但是我看到可蘭經我還是多多少少猜得出來那是可蘭經啊!(年長的長輩們為何會這麼多奇怪的問題),總之,他居然還是帶著進去,想當然就是被沒收了啊,到底為什麼要帶聖經在身上?不是很重嗎?現在都有聖經APP直接裝在手機上就好了啊,況且進去裡面不是觀光嗎?(那是只有你自己吧)

所以因為阿伯的關係,我印象超深不能隨身帶聖經也不可以帶進去(說到這裡我真的又忍不住的想碎念,到底為什麼還是有人要隨身帶聖經啊?),至於坐在哭牆前面的人到底是在讀什麼課外讀物我就真的忘記導遊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