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848  

我從來沒有離開過自己的國家這麼遠,第一次想要去一個很遠沒有去過的國家,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去了以色列。一切都只是剛好,剛好我和朋友橋不定要去哪裡旅行,剛好我的姐姐看到有牧師說要組團去以色列,剛好我的爸爸說他可以資助我去,然後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付了錢,出發去了。

 

P1050850  

以前都搭華航或是長榮出國,去韓國時似乎有搭過大韓航空,但第一次搭不一樣的飛機心裡也感覺很新鮮,我們是從香港轉機搭EL AL航空,要上飛機前還被帶去問話,每一個人都必須要仔細盤問,然後因為我門只有六個人從高雄出發,所以還先盤問拿機票的長輩,問完之後再把每個人帶開,通常會問到的問題就是你為何要去以色列,第一次去嗎,你和拿機票的那個人是什麼關係,你和那個拿機票的人認識多久,你家有多少人,為何只有你去以色列。

 

在我說完,去一趟以色列很貴耶,是有誰家可以一次全家人都出發去那裡玩。

 

然後問話的小姐突然的笑了出來,就說好的。祝你旅途愉快。

P1050855  

從香港飛以色列得飛上12個小時,因為阿拉伯國家不准以色列航空飛過他們的上空,所以我們的飛機一直在繞遠路。

 

我也在飛機上逐漸地乾枯。

 

2.gif  

 

以前聽人家說長途飛機會很乾,我第一次遇到,然後我還沒有任何的準備,所以我的隱形眼鏡乾在眼睛裡,我沒有辦法拿掉只好拿水沖眼睛。我坐經濟艙所以我塞在三個人的最裡面,脫掉了鞋子結果穿不回去。想要睡覺卻睡不著,整個空氣乾到我喉嚨乾掉講不出話來,我的臉又狂出油。

 

IMG_1067  

以色列時間的大概晚上11點多,我終於踏上以色列的國土。那時第一句話想說的只有:

 

給我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