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17  

去新宿前就找好的博多餃子舍,結果去到那裡才發現那裡的位置不多,而且坐滿了人。本來我們想說都到那了就等一下好了,結果問了店員小姐就說少說也要等上半個小時吧,我門只好放棄,拍張照下回來東京時再去吃吧。

 

去新宿是為了要買東西的,大夥買了很多藥妝之後,我們才真的開始認真的算起每個人手上還剩下多少錢,結果大家都剩下大概一兩萬有的人可能多一點三萬多日幣,那時大家才開始有一點擔心錢不夠花,因為還有一天半的行程所以我後來就說等回飯店後我再來算還要花多少錢好了

 

IMG_2329  

回飯店後我真的是有一種身心俱疲的感覺,因為新宿車站真的好難理解,很大很大的感覺,我們在車站西口想找東口走出去變成南口,雖然後來有找到我們要去的松本清,但是繞了很多路,接著又發現前好像不太夠用時,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所以回飯店後就開玩笑地說要來借酒澆愁了。

 

我那天不知道坐在地板上坐了多久,然後才想到好像都沒有拍到飯店的照片。勉強的拍了兩張。

 

IMG_2373  

這張照片是要說,請看看這個走到就這麼點大而已,一下床站一個人就滿了

 

IMG_2372  

另外一個角度來看,椅子是根本無法整個往後拉的,你就可以想見這個走道有多窄。接著這個梳妝台的右手邊就是一個小通道和廁所然後就是房間門了,所以!!就是說廁所的門要是打的太開的話就會撞到牆壁,大家就可以想象一下這房間有多小了。然後我們還住了兩個人。

 

本來這篇是想稍微提一下就要寫第四天的旅行了,不過既然都寫到飯店了,個人就好心的寫一下這次住宿的評論好了。

 

我這次是住日本橋villia,這個是飯店網址:http://www.hotelvilla.jp

 

當初買這個機加酒的行程的人是同事,同事跟我說住這間時我上了這個飯店網站我想說看起來還OK阿,然後就也沒有去看部落客寫的評論。去到日本我真的是差點暈倒,其實外觀真的不差沒錯,但是一上樓就有感覺舊舊的了。然後我也一直覺得想不透的是我們分明就是四個人一起的,他們不給我們四人房沒有關係阿!但是等到他們拿鑰匙給我們的時候,居然是兩個人在二樓兩個人在九樓。

 

我們有小小的抱怨了一下,不過這倒也還好,沒有造成太大的困擾。

 

最大的困擾真的就是交通,我今天上他們的網站發現他們在交通的部分有寫得比我之前看的時候更清楚一點了,不過我真的覺得非常的遙遠要走好多路才能回到飯店,大家每天都是想到要走回飯店就想暈倒。

 

access_map1  

我們從這張飯店提供的地圖來講解好了!推眼鏡.gi  

 

飯店寫了最近的JR馬喰町這一站,沒錯...依照它上面說的由東口改札的方向出去,然後走C4出口一出去馬上就可以看到飯店了。它上面還很好心的寫了:その先C4番出口徒歩2~3分


但是!!根本不是什麼2~3分鐘阿!那是常在走路而且沒有出去外面自由行走一天的很有活力的人的腳程吧! 翻桌.g 


我每天回家就算真的是搭到 JR馬喰町這一站下車,起碼也得走上5分鐘吧(要是是晚上回家的腳程的話,我看都要走十分鐘了)!C4出口可是還要從底下爬樓梯上來,再走一小小段路纔到飯店,所以他的2~3分鐘應該都沒有包含這個從剪票口到地下道這一段路的時間吧!


再來是,我必須要說的是JR馬喰町站根本不在JR環狀線上!!!所以呢,你要是要搭JR線的話就要先搭去東京車站換線,才可以去到其它熱門景點。如果你想要搭地下鐵的話,無論是都營還是metro那個車站口離飯店我只能用:真是他媽的有夠遠這樣來形容了。


如果是地下鐵的話,就是要搭到馬喰横山站下車,我們再用滑鼠網上看一下那個圖,既然從東口改札走到飯店給他算五分鐘好了,那馬喰横山站距離飯店就更遠了我看也要走個15分吧!玩了一整天然後又想到還要走個15分的路程,就覺得更累了阿!

 

所以我覺得基本上應該是只搭JR線的人會覺得交通還算OK的方便吧!若是硬要搭metro或都營的話,就要有走很遠的路才可以回家的覺悟。此外....這間飯店你若是想搭地下鐵的話,我個人真的覺得好不方便,除非你你覺得交通費對你來說無所謂的話,那你就可以進東京前在機場買一張Suica,這樣就不會有什麼方不方便的問題了(不過還是得要一直轉車就是了,而且每轉一次就要刷一次西瓜卡,你就可以想見你會花多少錢在交通費上了)。


最後,這間飯店有什麼設施呢?!答案是...什麼都沒有的感覺,基本上"好像"有販賣機,但是應該在特定的樓層才有,一樓賣的泡麵水之類的東西,還是放在一個三層架之類的架子上,拿了去櫃台付錢。然後只有一臺公用電話,我以前都會去飯店投錢然後用在台灣買的國際電話卡打電話回台灣,但是這間只有電話卡的電話,我不想花錢買電話卡,所以這次我就都沒有打電話回家。


然後阿....一定會有人說,用房間的電話打回台灣也不會很貴阿。是的!本人一直跑日本是知道這件事情的,但是!!!!就是因為飯店把我們四個人拆成兩個樓層,所以我就使用了內線電話這個功能,才赫然發現電話根本就壞了!!

2.gif  


你要是不一手緊緊按住電話線的話,就會聽不到聲音,根據我這樣的使用應該是年久失修接觸不良了。


如果以上的問題你都不在乎的話,那這間飯店還是一個省錢的好選擇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