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7

走出秋葉原駅印入眼簾的就是女僕裝扮的妹妹在街上發傳單。

 

離開了人行町搭沒幾站就可以抵達秋葉原,雖沒相隔很遠但兩地的氣氛卻是大不相同。

 

IMG_2153   

禮貌地上前詢問可否拍照,傳單妹說不行。那我就只好偷拍了....為了我那群宅男朋友我還是很努力的為大家盡點心力。

 

到了秋葉原四個人裡面只有我想逛,所以我們說好先去吃飯再分開行動。雖都在秋葉原但其實比較靠近末廣町駅,有一間叫"若狹家"專門賣海鮮丼飯的,在出發到日本前在台灣已經找好,若是要上網找出正確地址就得打上若狹家上野店,其實搭車到末廣町站的話可以比較不用走這麼多路。日文網址:http://tabelog.com/tokyo/A1311/A131101/13037159/

 

0053 

我點了這種,好像是東京限定款1280円。海膽,魚卵以及生魚肉,非常的新鮮。其實餐點送上來還會附上醬油,大家都茫然不知如何開始,我也是第一次吃索性就將醬油倒進碗裡,不過因為魚卵依照以前的記憶似乎就比較偏鹹口味所以醬油加了很少,好在有以往的經歷這麼做的確是正確的。

 

0071  

其他人有的人想吃有蝦子的,就點了這個優惠組合,依照我的記憶似乎也是一千円左右而已。因為我之前在北海道吃過生的蝦子,那口感一直讓我覺得怪怪的,所以我就放棄了這個選擇。

 

0081  

此外,還有一位同事說就是想吃綜合口味的大滿足海鮮飯,就點了這款。根據大伙的評價一樣都是新鮮到好吃的沒話說。

 

吃完了飯,我們大家就分開行動了。我沒有拍照但其實那裡也幾乎都無法拍照,找到了ラジオ會館沒有找到海洋堂,但卻在ラジオ會館逛了超久。一個人站在小布碧麗絲櫥窗的前面一個一個地仔細看過一遍,可以買的小布幾乎都是一萬多日幣我買不下去,旁邊還有賣素體小布我摸了摸沒有買,怕自己不會改娃。

 

旁邊的架上還有很多兔子的商品,我又忍不住的拿起來把玩,還有兔子包包和兔子背包。我背上去又拿下來好想買下去理智上卻又告訴自己買了何時背,就又放回去。最後幫同學買了方吉的產品又玩了扭蛋機,才離開ラジオ會館。

 

很久沒有看漫畫的我,走進一間又一間的模型店那些漫畫我已經都不熟悉了,但是還是很想看看何謂秋葉原。結果背著背包站在模型店的我突然顯得渺小,身旁都是高大的男生圍繞著我,你以為這樣可以有什麼豔遇嗎?!不!!!真是想太多了,身為女生的我站在秋葉原根本比不上那櫥窗內衣服穿很少的模型,每個男生無論是西裝筆挺的,還是T恤牛仔褲的學生,大家的眼睛都在模型上,或許我已走遠了他們仍舊不會發現他們的旁邊原來是站了一個女生。

 

我自己再回到車站要與同事們集合前,還有一種剛剛仿佛做了一場夢的感覺一樣,忘了自己剛剛其實是在東京而不是漫畫世界裡。 

 

秋葉原啊......另一個角度非常不同風情的日本文化,但....這就是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