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65  

羅馬書12章19節: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七月開始我做了很多改變,嘗試了很多新的東西。

 

若沒有上帝,我怎能走到今天

若沒有無盡的禱告,我怎麼有辦法撐到現在

 

所受的委屈,所有的指責與傷害,一開始我就選擇讓步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看到

 

今天去了新的理髮店,認識了新的人,新的想法,新的頭髮顏色

想到了很多過去的事情,不過我知道我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PS.千萬不要說:哇~這顏色真漂亮這種話呦!因為這照片改過顏色了....(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