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85.JPG  

想不到2011年就這樣一眨眼就過去了,我部落格是完全的荒廢阿!!怎麼會這樣!總而言之,就讓我很快速的把2011年給瀏覽一遍。至於文章麻...之後我有空會補上!(希望啦... )

 

圖1:2011年11月 跟團去了日本五天,北陸。

 

P1000982.JPG  

想不到阿錢也在2011年和阿福結婚了!想當年我和阿福還曾經一度關係緊張過勒... XD  恭喜他們兩啦~

 

P1010593.JPG    

2011年還吃了小羊妹推薦的好好吃早午餐,這間的蛋捲和我吃過的都不一樣!!

 

IMG_1737.JPG  

看完了京戲啟示錄,才剛剛過ㄧ兩個月,新聞就報導屏風表演班的團長李國修癌症復發轉移到肝臟了,他要暫別舞台修養去。這消息很震驚阿!所以說我2011年真的好有感觸,很多事情真的就是現在不趕快去做,等到以後想作還真不見得可以做。2003年我看過李國修演的女兒紅,2011年看了李國修演的京戲啟示錄,暫別舞台的李國修明年要在重新登場的女兒紅會是誰來替代呢?!

 

活在當下真的很重要阿!

 

P1010606.JPG  

因為如此,所以我開始學習不再等待。

王若琳小型戶外演唱會,很棒。

 

P1010614.JPG  

2011年11月媽媽和小B的生日,今年開始少了媽媽。據說小B回家後哭了一場。

 

IMG_1978.jpg  

2011年 吃了人生第一個大漢堡。話說姑娘我真的是那種花兩百多與其吃漢堡到不如吃火鍋的人阿!但是這誤打誤撞的吃到大漢堡,真的只能說就是讚而已! 一改個人過去的歐巴桑想法。

 

P1010717.JPG  

年底,又在一個慌亂之中歡送自己多年好朋友兼高中同學去美國工作。

 

m_DSCF3596.jpg  

12月。海莉演唱會。唱的很好聽,同行的人也很有趣,渡過很愉快的一個夜晚。

 

P1010867.JPG  

念了一年多的小銅鍋舒芙雷,也終於在2011年吃到!

 

P1010914.JPG    

和同事的吃吃喝喝之旅,也是持續著進行著!然而每回吃完甜食也一樣的會攤在椅子上說:我在也不吃甜食了啦!好膩好噁心阿!!no1.gif  

 

非常好笑,你說那我們真的不再吃了嗎?!當然不是....f_1011598_1  

 

P1010933.JPG  

2011年,我也終於換了唉鳳了。一拿到手之後,就在也離不開。

 

P1010941_2.JPG  

2011年聖誕節前,我也交到了新的好朋友們,覺得很開心。

 

IMG_0077.JPG  

2011年還在慶幸換了蘋果電腦就再也沒有送修過,但在即將跨年前一晚,電腦殼莫名的就破了。

 

P1020030.JPG  

去年跨年在香港,今年跨年在陳昇演唱會。很不一樣的體驗,很棒的回憶。

 

IMG_0097.JPG  

農曆年前夕,又一次總統大選。我在路上巧遇總統候選人。

 

2011年前半段,我陪媽媽走完他人生最後幾個月。2011年後半段,我開始我人生全新的體驗。希望2012年開始我也將把握我人生的每一分一秒,即使明天我就離開這個世界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的這一生過的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