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聽見了蔡健雅新專輯的一首歌:說到愛。好似蔡健雅的每一首歌都猶如一個開關般的使人潰堤。

 

世界收起了笑容似乎想 提醒我些什麼
電視喃喃自語著為什麼我卻變得沉默
永遠都追不上那些人那事物消逝的速度

說到愛 如果你感覺到寂寞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我追趕不上人事物的變化,世界的轉動是否願意為我多停留一秒


有多久時間忘了去擁抱
身邊愛的朋友 懷疑幸福的存在那瞬間
其實早就擁有
多盼望有一段旅程拜訪每張熟悉的笑容

說到愛 就算是還似懂非懂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想起了那個晚上,我們一起在小公園裡盪鞦韆。那個晚上我告訴我自己我不把握這個時候,恐怕再也沒有了。


P1000959.JPG

我們一群人在小朋友的蹺蹺板上開心的大笑。你距離上一次的玩蹺蹺板是何時呢?!

 

眼前飛過的蝴蝶也許是
誰在想念著我 那句我愛你雖然難開口
我想現在就說
生命太多遺憾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會緊握

說到愛 當你需要我陪著你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生命太多遺憾,對你來說哪一件事情是真正的遺憾呢?!


音樂流瀉著,眼淚跟著傾瀉。


當想要緊緊掌握的時候卻是說再見的時候,即使內心尖叫著,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但卻也只是泣不成聲的說:再見。

 

分離的淚水,永遠都學不會止住
現在眼前的一分一秒,卻一定要學會

緊緊握住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歌詞引用來源 http://www.littleoslo.com/lyc/home/%E8%94%A1%E5%81%A5%E9%9B%85-%E8%AA%AA%E5%88%B0%E6%84%9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