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台北行 005.jpg  

我個人實在是覺得我這標題訂的太好了!離家出走!!沒錯沒錯....


最近因為自己心情一直不是很好,所以一直有想要逃走的感覺。逃離這所有的人事物想重新開始,不過我的臉書網友曾經就是給我偷偷寫信說:我不覺得你染了頭髮,剪了頭髮就能改變什麼,最重要是你的心。


唉~我也知道阿!但自己走不過自己那關,除了剪剪頭髮假裝自己變了個人之外,就是外出旅行散散心改變心情了。


其實這趟旅行真的很意外,是我老闆突然問我要不要上台北,主要是他要參加學會的報告但我有沒有去會場都沒關係,他就是給我一間房間和交通費!這種免費的旅行真是給了我一場即時雨阿!當下我就馬上答應了。我覺得我好需要外出走走。


514台北行 003.jpg  

到了高鐵站。給自己買了一份午餐。還挺貴的!不過視覺上就是覺得超讚!


514台北行 008.jpg  

這是為了學會而上台北的,雖然我根本不須要參加,但拿著免費的住宿和交通還是覺得得近會場聽報告才不會不好意思。三點是老闆開始報告的時間,我一到台北出了捷運站看到在下大雨真是讓我心冷一半!除了天氣真的很冷之外,下雨天真的很難到處逛阿!!所以我後來還是很快的就去搭繼程車了。在會場遇到了之前的同事聊了好一陣子,等聽完了報告都已經四點了。


老闆的報告一講完,我當然是馬上就跟我家的臨床助理妹妹說,那我要走了!有來現身當有交差!爽.  


離開會場就直接搭計程車到飯店去了。我的離家出走行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