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茶樓 001.jpg  

好久都沒有PO食記了,其實也不是沒有出去吃吃喝喝!不過就是一直沒有寫就是了....


最近邦尼媽愛上了大大茶樓,不過話說回來我也很愛阿!!我不知道已經有幾百年沒有吃過這種有推推車的港式飲茶了,自從從香港回來之後我就一直念念不忘飲茶。好在台南開了大大茶樓,從過年那時開始吃過一次之後我們就一直在說要再去吃。


大大茶樓 004.jpg  

11點多就去吃飯的我們遇上了剛出爐的廚房料理再沿桌叫賣,脆皮豆腐當然是要來一份吃吃看囉!


大大茶樓 006.jpg  

本以為脆皮豆腐就是一般麵粉糊在豆腐外,在拿去炸的料理,但想不到這裡的豆腐沾的是柴魚阿!!!整個口感非常的特別,裡面的豆腐又超嫩。個人推薦來這裡一定要給他點上一份吃吃。


大大茶樓 007.jpg  

沿桌叫賣的還有茶樓推薦款,脆皮豬腳!!


老天爺,我只能說我第一次吃到這麼脆的豬腳皮了,脆到像吃餅乾一樣,而底下的豬肉卻又很滑嫩。嘖嘖....我光看照片我就又想吃了!


大大茶樓 009.jpg  

此外,還有茶樓也推薦的月亮蝦餅。這個我個人就沒有很愛,原因是因為他的餅比較厚,往好的那一面想的話呢,就是說他真材實料蝦肉豐富,但是邦尼我就是忘懷不了墾丁大家上的月亮蝦餅的滋味,所以那天在茶樓吃就是覺得不對,現在想想看來應該就是少了墾丁陽光那一味阿!!


大大茶樓 013.jpg

大大茶樓 012.jpg  

茶樓點餐簿上最後一款我們有點到的菜色,就是這個蜜汁排骨了!!老實說你看看照片就可以知道這個排骨有多好吃了吧!也不用我多說啥,看看排骨表面帶有橙汁口感的蜂蜜封住排骨肉,這一口吃下去根本就覺得上天堂了麻.....


大大茶樓 003.jpg

再來,我們就來瞧瞧飲茶車上的點心吧!第一樣!!蒸蛋!!


大大茶樓 005.jpg  

嘖嘖,這一樣好像都是中點吧,但這料多成這樣價錢在怎樣還是吃的很值得阿!


大大茶樓 011.jpg  

港式飲茶必吃的腸粉!也不知道為啥在台灣吃的就是和香港的口味不同,到底是差在哪我都想不出來。


大大茶樓 015.jpg  

吃港式點心必吃的!!叉燒包!!!!!喔~我的愛~~♥  我真的好愛叉燒包阿!


大大茶樓 016.jpg

大大茶樓 017.jpg

最後,容我在給各位推薦款甜點。西米露一碗!!必吃必吃!!

太好吃了,因為這個西米露的湯汁根本就是整個芋頭下去磨成汁的感覺麻,好香好濃。而且沒有椰子味.... 因為有的人怕椰子啦!比方說我姊這樣。所以這裡就稍微的提供這個小小資訊....


老實說我覺得我吃很多,但為啥照片只有一點點勒?!可能我又吃到忘記拍了吧!總之!在台南想吃港式飲茶,那就是要來大大茶樓囉~


大大茶樓: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12F (台南德安百貨12樓)

06-602-6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