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545.jpg  

玩了兩個搭船活動之後,我真的超想吃東西的!!那時都已經11點了阿!!


香港 546.jpg

上面有米奇圖案的餡餅,感覺不錯


香港 547.jpg

有戴巧克力帽子的米奇


香港 548.jpg

還有米奇圖案的果凍和鬆餅。


但是我沒一樣想吃的!!!!頭暈目眩.gif   不過話說我不想吃人家還不賣勒....我們上前服務人員也說:對不起還沒開始營業....嘖嘖....想餓死我嗎?我沒吃早餐耶


香港 550.jpg

那不然在去玩吧!眼前這個轉轉球,我光看就暈了阿!!不!絕不坐這個


香港 551.jpg

哇!!這是什麼!!!他在路上走動耶


香港 552.jpg

Hello~你好!博士...

(不過老實說他到底是哪部卡通的啦?!夢工廠跑來客串的嗎)


香港 553.jpg

逛了一下,喬依小姐超推薦巴斯光年!! hi~你好!巴斯光年


香港 554.jpg

在我還沒搞清楚狀況我的車來了....!! 難道是雲霄飛車?!不會吧!!


香港 556.jpg

一上車喬依小姐就說不用怕啦!拿起你的槍,等一下要打壞人喔!



1315456664.jpg






然後.....我打完了.....哈哈哈哈哈.....因為打壞人太忙碌沒辦法拍照!!這個巴斯光年真的太好玩了!!總之就是拿起手中玩具槍打壞人的遊戲,很白癡但是超好玩阿!!


香港 558.jpg

來看看我的成績是排行多少......!!什麼!我才只是第二級的太空偵察兵!  啐....得在玩一次才行....3d35bdf8.gif


香港 559.jpg

巴斯光年的旁邊就是傳說中整個香港迪士尼最刺激的地方了!!沒錯!就是太空山阿!!


香港 560.jpg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坐雲霄飛車了!而且我也隨著年紀越大越不敢坐.....但是!!我連這邊都有拍到!代表我真的有坐上去沒有逃走.....只是.................


我一坐上去我就後悔了....喬依小姐還說你等一下看裡面很漂亮喔!我本來是張開眼睛的,但是我看到一堆亮點的星星再加上轉來轉去我很快的就暈了....當我閉上眼睛之後他整個車子狂轉爬上衝下,姑娘我居然在這短短的數分鐘裡面閉著眼睛浮現一句話.....


主阿!救救我....我要死掉了.....


 不一會兒車子終於停了下來,喬依小姐轉過頭來跟我說:很好~~~~玩....吧.....你還好吧?!


看來我的臉色應該很差,我直說我快吐了。我們往出口的方向走出去喬依小姐高興的說你看這裡可以看到我們剛剛在理面拍的照片喔!!這一張是我....們.....邦尼!你看起來好不舒服喔....


189bbdde


這時候先不要跟我講話,讓我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