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10.JPG

在日本的幾天早上我幾乎都是鬧鐘一響我就馬上起身的,在日本的時間是早上六點半在台灣的時間卻是早上的五點半,這個習慣讓我回到台灣的第一天早上也是五點半就馬上起來,這張照片是我在神戶大倉飯店拍的早晨的風景也一樣漂亮

在神戶的行程就是要去看一些以前外國人在神戶住的房子,和台南安平的什麼德記洋行其實還滿像的說…

                                   IMG_0222.JPG

就是這一間房子了,其實大多數的旅行社都會安排來這一間風見雞館,不過老實說我是沒有覺得很特別啦!但是要到這一間房子的途中都沒有辦法坐遊覽車進去,所以從這一天的一大早我們就開始行走了…

                                   IMG_0218.JPG

這張照片其實看不太出來這整條路幾乎都是上坡路所以真的走起來很累,而且不是只有走幾十公尺而已是走了好幾百公尺的路,一直不斷的走路

                                    IMG_0216.JPG

走到了這條路導遊為我們介紹了一下這裡就是有名的北野坂,而坂這個字就是坡的意思,這就代表了我們又得開始另一條路的爬坡…請看看這張照片它其實是正面的拍攝但是在照片的路看起來就是斜斜的,所以我就說去日本的日子我每天都很累…

                                     IMG_0217.JPG

一到了北野異人館這個地方就可以看見有一個這樣的廣場,而且在廣場上的椅子都還有一兩個銅像,而異人館的意思就是說外國人居住的地方

                                     IMG_0219.JPG

而裡面就是會有像這樣的擺設,你們看看這和德記洋行有什麼不一樣?

IMG_0224.JPG

IMG_0223.JPG


IMG_0226.JPG

IMG_0231.JPG

賣的東西就都是一些外國人的代表,比方說很多蕾絲的東西或是一些有雞的東西(因為這裡叫做風見雞館),比較有趣的就是我們所到之處都會有賣kitty而這裡的kitty就是會穿著雞的服裝的kitty了,若真的很喜歡kitty的朋友們去到日本一定會相當的興奮,因為到處都是kitty的東西而且會隨著地點的不同而產生不一樣的變化的kitty喔!

                                   

離開了風見雞館你們給他看看又是要按照原路回去,所以這個坡是有多麼的傾斜…才走沒幾步我們大家都汗如雨下了,而且那天因為一早還有下過雨所以天氣真的給他有一點濕…唉唉…各位阿,要是不堪走路的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這個行程勒…

                                     IMG_0239.JPG

                                    

不過就算是都市裡風景還是像這樣都很舒服,不會覺得很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